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酒吞童子招式分析及打法详解 酒吞童子怎么用

2018-10-08 18:25:50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酒吞童子在《无双大蛇3》中被妲己算计,之后成为复活真远吕智的工具,但是因为其豪放的性格和超高的颜值拥有着很多粉丝,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双大蛇3》酒吞童子招式分析及打法详解,告诉大家这名角色的具体用法,不了解的朋友来看看吧!

技能分析

  8方:1-3方是酒葫芦向上攻击,4-7方是酒葫芦360度转圈攻击,最后一下是一记上挑,带属性。比较差的普方,人堆里如果在没有罩子的情况下出前四方很容易扛着出招,建议先C1-1+固有神术清下场,然后再出C5。

  C1:第一段为前方酒葫芦放出持续高hit冲击波,无属性。第二段为大范围横扫一下,无属性。第三段为小范围砸地,带属性。全套只需要C1-1就可以了,C1-1攒连击数的效果堪称惊人,在人多的地方来大约两到三套就1000hit了,之后接固有神术对付敌将,也就形成了酒吞童子的对群套路。对单也可以先这一招之后出C5,同时也保证了安全性,不过这一招无法吸住正在攻击的力型武将和怪物,这点要注意,小心敌人反扑。

  C2:第一段为发出一圈水波挑空,无属性。第二段为酒葫芦头顶乱舞,无属性。第三段为酒葫芦一记上挑,带属性。虽然判定比蛇2好了,但输出还是很低,不作为主力技使用。

  C3:全段为前方打出水弹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如果不是在某些地图中单挑力型武将(例如魔王·远吕智这张图单挑真远吕智),这一招就无视吧(就算是这样还不如普通神术接C5效率高)。

  C4:第一段为横扫一圈,无属性。第二段为喝醉了一样地站在原地同时酒葫芦环绕攻击敌人,从特效上看是全程属性,但是根本没触发过。第三段为放出一个持续时间短的连续爆炸效果,带属性。如上所说,这一招没多大用处,数据输出也不高。

  C5:喝一口酒后向前吐酒攻击,之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带四次属性。酒吞童子平时的对将清兵主力技,四段属性的C技,虽然数据输出不高,但酒吞也没有其他C技好用了。收招后由于有一个一屁股坐地上的动作,因此需要配合神术上马或者力型防御取消硬直。

  跳方:空中打出一记水波。JC:踩着酒葫芦砸地。无视。

  马方:单边挥。马C:全方位挥舞酒葫芦,无属性。赶路偶尔维持下连击数就行了。

  固有神术:先用十束剑砍出一个刀气定住敌人,然后再喝酒给剑附魔,之后再砍出一个大的冲击波。即使酒吞童子连击数高,也无法改变这一招输出不高的局面,在100级1000hit和神击的共同加成下都干不掉一个大众脸,和蓄力神术比半斤八两,可见这一招输出很低。不过依然是酒吞童子的常用技能,至少在1000hit下也可以重创对手了,之后再用C5补刀即可。

  无双奥义:自身变得巨大的同时连续踩敌人攻击,结束式为一记扣杀。无视吧,并不是好用的无双。

  无双极意/皆传:和无双奥义一样。干脆当做极意buff用好了。或者极意时配合攻击力加成放个固有神术秒将。

属性搭配

  炎风雷斩吸活神速神击勇猛快愈进击。前六个不讲了。快愈配合C1-1是一个有效的回复手段,进击的话酒吞也很容易触发,攻击力加成后再用固有神术就可以秒将了。

战斗思路

  如果带了进击,直接C1-1打到1000hit以后接一个固有神术秒杀敌将。如果没带的话就先C1-1接固有神术,这时候周围小兵也死得差不多了。然后出C5补刀。平时周围没什么人的情况下,就用C5一路打下去也未尝不可。注意C5收招一定要力型防御或者神术上马。如果是对付比较难缠的力型武将,就别用C1-1了,用普通神术配合C5吧。

修罗魔王·远吕智(天击是测试C技伤害装的,忘记换了,中途老是忘记接普通神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