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牛鬼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

2018-10-10 18:54:31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的牛鬼作为原创角色手持棍棒,战斗起来霸气无比,很多玩家不知道其玩法上有什么技巧,今天给大家带来“小少年裘德”分享的《无双大蛇3》牛鬼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力型,神器降魔杵。

主力技

JC

  从空中往下跳砸地,伤害较低,范围为周围一圈,范围中等,带属性。虽然伤害不高,但因为出招迅速,所以输出效率并不低。

  这作浮空后很容易被弓箭手打下来,但蛇系原创人物的力型都可以学到铁神(护罩),所以牛鬼基本上不存在被打下来的问题。力型角色的“应击(防御取消后的第一击伤害翻倍)”对JC有加成。

JA

  从空中落下并向前飞踢,判定范围较小,几乎只在正前方,伤害超高,大概有JC的10倍以上,在JA特化的情况下(空击+地击+猛袭+勇猛+应击),一个JA可以直接秒杀修罗难度最终关的无双脸,斗气武将也最多吃3下JA即死。

无双

  挥动武器连续转圈攻击,最后一击向上将人打飞并放出周围一圈斗气,伤害很高(带上乱击可以秒杀修罗难度最终关的无双脸),对群解围+输出,以及积攒合体槽效果非常好。

固有神术

  身体不断变大,然后跳起后以“大”字的姿势从空中落下砸地,伤害很高,带上神击,可以秒掉修罗难度大部分关卡的大众脸/无双脸,对修罗最终关的无双脸也能造成重创。

其他强力招式

  C1:投技,抓住人后砸地两下再甩飞,全中伤害较高,抓住人后到收招过程都是无敌的。但因为判定较差,很难抓准目标,再加上有强力的JC,基本上不太需要用到C1。如果一定要用的话,可以在特定场合作为华丽的finish使用。

武器属性

JC流

  本人自用:三极,猛碎,神击,勇猛,神速,收敛,天击,伸长。

  其他推荐:吸活,乱击,裂风,风。

  猛碎,勇猛,天击全部用来强化主力技的JC。带了猛碎后容易死怎么办?

  牛鬼有铁神,平常很少挨打,被敌将围殴比较混乱的时候也可以出普通神术,有短暂的无敌时间躲攻击,基本不会有问题。如果遇到弓箭手比较集中的地方,需要硬战的就直接降魔杵一路砸过去,不需要的就骑个马溜吧。

  三极中的冰可以有效加强JC的控场能力,炎的烧血效果也有助于提高输出。

  这里附带一个说明,可能会有人问,降魔杵的普通神术已经有很好的控场效果了,为什么还要带冰?原因是JC流牛鬼需要固有神术提高输出和爆发力,为了能够在该秒将的时候能秒将,最好保留着神术槽少用普通神术,所以用冰来控场。另外,在冰住的情况下,JC更容易命中,也是一个很好的增益。

  神速、收敛、伸长是综合收益都比较高的技能,除非格子特别紧张,不然都是建议大部分角色都带上的。

  伸长对牛鬼的主要帮助是提高JC和固有神术的范围,前者可以提高JC在对群时的控场能力(如果带了吸活,还可以提高吸活量),后者可以提高固有神术在对群时的输出范围。神速是可以提高JC速度的,对提高牛鬼输出效率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神击、乱击可以提高JC流牛鬼的极限输出,因为固有只消耗一格无双槽,性价比略高于无双,这里就带了神击。

  关于吸活,本作中的吸活在不带斩的情况下吸活量有限,不过牛鬼的JC吸活量算是相对较高的,也算实用……但因为合体技一用就回复两格无双,对于牛鬼来说,在每两次合体神术之间用两次固有,这样的频率也够了,不太需要刻意带吸活。

  关于裂风,牛鬼的打连击能力较差,要300连得靠普通神术狠命砸,但这会影响到固有神术的使用,在使用普通神术打连击时要注意管理神术槽……如果带上裂风的话,可以简单粗暴的加强牛鬼的打连击能力,如果格子有空的话也值得一用。

  关于风,请结合下面打法一项来看。

JA流

  三极,神击,空击,勇猛,神速,收敛,地击,伸长(猛袭)。

  1.对群时的控场仍然依赖JC冰冻,因此三极(or冰)推荐带上。

  2.JA特化请务必带上空击、勇猛、地击,极限特化猛袭也是需要的,但得替换掉其他一个技能,如何取舍自己思考吧。

  3.JA特化后,清兵压力比JC流更大,收敛带上,多用合体神术清兵。

玩法

JC流

  清兵:JC、蓄力神术。牛鬼清兵能力一般,在赶路的过程中请多用蓄力神术清兵(对其他很多角色也是如此,赶路过程中,蓄力神术不用白不用,请多多用来清兵)。

  对将:起手可以用降魔杵普通神术,命中后起跳出JC,冻住后就原地蹦迪(JC连发)即可,没冻住的话视对方的硬直状态决定是继续用普通神术还是直接JC追击。有无双槽和神术槽的话,在对方血量减少后出固有神术秒杀即可。

  注:关于JC的使用,请务必练习:“JC,防御取消,起跳,JC……循环”的操作,使用防御取消对JC有两(三)个好处。

  1.收招更加迅速,起跳频率更高,输出效率也更高;

  2、防御取消后的JC伤害翻倍。第三个好处是配合“风”的,虽然JC只有一段属性,但连续多次使用JC,风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在练习该操作的时候,如果觉得有难度,可以先简单粗暴的做如下操作:顺序按下“叉,三角,防御,叉……循环”,掌握好节奏后就不会有问题了。

  对魔物:在对将的套路上略作改动,降魔杵打硬直,JC蹦迪冰冻,冰住后JA连续飞踢(也需要利用防御取消提高攻击频率,但注意取消的不要过早,JA的攻击判定时间相比JC更长,取消过早会影响输出),要是解冻了就换JC继续冻住,有固有神术的情况下出固有神术补刀秒杀。

  对群(2个及以上武将或魔物时):用普通神术和JC冰冻控场,外加上固有神术大范围伤害,操作没有明显失误的话,压力不会很大。有合体技和无双的话,就更轻松了。

JA流

  清兵:JC、蓄力神术、合体神术,一逮到兵就记得清一下,想要完成双S挑战,在有些关卡可能需要在过关前特意刷一下兵。

  对将:JA,防御取消,跳,JA……循环。见到人就冲上去起跳并出JA,先发制人出手要快,不然容易被敌将防住。因为JA的判定范围较小,出手时要对敌我双方的位置有一个预估,预判好起跳位置再出招,否则很容易打空。

  需要预估位置,再加上出招和JC流一样,需要熟练掌握防御取消并起跳的技巧,总体操作难度较高,请慢慢适应。(起手前也可以用JC先破防并把敌人冻住)

  对魔物:打魔物就十分简单了,防御取消后的JA三下就可以秒杀最终关的魔物。

  对群:JC冻住周围的敌人后逐个秒杀即可。

优缺点分析

  JC流:更加稳定,控场和输出两者兼得。但比较遗憾的是,JC特化的伤害还不如不强化的JA的伤害。

  JA流:输出极其暴力,但对操作的要求更高,同时本来就弱势的清兵能力变得更加糟糕(JC流在打将的过程中可以顺便清兵,JA流就不行了)。

  那么可以把两种打法结合起来吗?再给我几个格子就可以做到了。

  不建议天击、地击同时带的均衡向,想要面面俱到,往往哪一面都做不好。尤其是JA流,不特化JA的话,很难发挥出JA的优势。收敛、神击、神速、伸长这些万金油技能也不建议为了同时特化JA和JC而去掉,可能会得不偿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