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9》PC版降低延迟方法图文教程 FIFA19怎么降低延迟

2018-10-11 16:18:42 来源:fifa19吧 作者:AiYing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部分-软件调试

展开

第三部分-软件调试

  这一部分内容会多一些,所以分成几层楼介绍,会介绍多种方法,你可以尝试一种,或者尝试多种,每试玩一种均测速一次,看哪种对你有效。

(1)解除速度限制

  在硬件都搞定后,如果你的网速提升仍然不明显,那你就需要调试调试电脑本身的设置了。首先是接触网络传输速度的限制。具体步骤如下(转自其他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骚操作,可以解除带宽限制,我亲测,大概可以提升5%-20%的网速。

(2)大幅提升上传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可以大幅提升上传速度,试玩后测一下速,可以看看有没有效果。

(3)加速器设置

  这里不推荐加速器,奇游、uu、8lag都可以用,我自己用的8lag,我以8lag举例。8lag加速点有很多,但是选加速点的时候,要遵循区域原则。这个意思就是,有些节点速度很低,可能就个位数MS,但是依然很卡,这是因为这些区域节点会把你的FIFA19挂到别的地区。

  经过我本人的实测,北京(包含)以南地区,包括上海,江苏,广州,安徽,匹配到“中亚”地区才不会卡,如果匹配到“北亚、任何、北美都很卡”,所以选择节点很重要,就比如,我在安徽,我江苏电信节点延迟最低,可是我选了江苏电信节点后,我游戏里自动被分到了北亚区域,我玩着依然很卡。所以就算我在安徽,我还是选了华南节点,虽然延迟比江苏节点高,但我在游戏里被分到中亚地区,玩着就很流畅。

  那怎么查询FIFA19的地区呢?

  1、进入FIFA19的职业球会模式

  2、创建一个新人物

  3、选择“加入球会”,之后会出来一个搜索界面,在画面右边会显示匹配原则

  4、匹配原则里面有一个区域,看自己是否是中亚,如果不是中亚,就换节点,直到换到中亚为止。

  如果以上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三部分,你都做完了,速度我相信会有很大提升,快去游戏里试一试吧,有没有更流畅。如果没有很大提升,那说明你家里的网速可能是不是不够快?不少家庭网络还没有用到100兆或者200兆,我的经验是基于100兆以上的,100兆一下的我没有经验,推荐服务商换到更快速的网络。

  谢谢大家,祝大家周赛顺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