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现实场景原型对比 现实场景历史背景科普

2018-10-15 18:21:44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萌萌明日香 我要投稿

第1页:梅丽萨尼洞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作为育碧的精品3A大作,里面的场景自然都是有所考究的。因为本作的背景为古希腊,所以很多地点都能在现实地图中有所显示。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现实场景原型对比,还有现实场景历史背景科普,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梅丽萨尼洞

  梅丽萨尼洞窟,1951年时被一名洞穴探险家发现。

  在1962年的首次发掘中,人们发现了一尊自然之神潘恩的泥土雕塑,旁边散落的泥盘碎片可以拼凑出一群宁芙(可以理解为精灵的意思)围着潘神翩翩起舞的场景,也因此有了这样一个传说故事:一个名叫梅丽萨尼的宁芙爱上了潘神,却因为被潘神拒绝太过伤心而不幸溺死在这座洞窟的地下湖中,也正因此,该洞窟以梅丽萨尼来命名。(目前发现的潘恩泥塑以及宁芙泥盘都已保存至博物馆内)

  梅丽萨尼洞窟内的地下湖长约160米,宽约40米,最深处接近39米,洞内钟乳石的地质年代据说可以追溯到16000~20000年前。

  目前该洞窟已经成为了凯法利尼亚岛的景点之一,可驾船游览整条地下湖,是去希腊凯法利尼亚岛必玩的项目之一。

  游戏中,作为历史景点以及可完成地点出现,洞窟内有两个宝箱以及一个谜题陶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