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常用武器属性及刷稀有石阵容推荐 怎么刷稀有石

2018-10-17 11:51: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hen746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稀有石”非常珍贵,过关所给的奖励也比较少,那么怎样刷稀有石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Chen7463”介绍的《无双大蛇3》常用武器属性及刷稀有石阵容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常用的武将是真田幸村、阿市、浓姬。

  属性配置分成打浑沌和打目标任务两种类型。

  打浑沌关卡属性分配:风斩、天攻、炎雷、神速、吸生、收片、收集、利眼。

  这样的搭配不失攻击伤害,又可以一次分解很多高级材料的武器不失打斗华丽视觉,普通打击、无双打击都有雷、火、风特效。

  打目标任务属性分配:风斩、天攻、天舞、炎雷、神速、吸生、吸活、收敛。

  超级强力打法,根本是无脑状态,在打斗的时候超华丽的。

  雷、火、风、吸活和收敛只是为了有些目标任务是要无双或合体技能才能发动,就只是加快速度而已。

  至于武将为什么会用真田信村、阿市、浓姬,因为他的龙卷风根本可以说无敌状态,吸吸吸。

  用R1+正方形N次,快掉地上再按一次R1+正方形N次,你会发现武将一直在飞,不像其他武将打一打就被推出去超远,还要跑过去找武将。

  针对还没玩过通关一周目的,建议目标任务不用非要三个都过,只要把稀有石的拿到即可,因为一周目很缺。

  一周目没拿到要拿到的话,之后只能打浑沌才能拿到了,浑沌关卡的出现属于随机。

  浑沌关卡一场可以无限打浑沌,约3分钟一只,但是要注意你的失败条件和过关条件。

  之前我出过一次“失败条件为武将死亡”,但是武将都跑到撤退地点了,而“过关条件为主角跑到撤退地点”。那场我刷了20多只浑沌,拿了快60颗稀有石。

  另外刷浑沌关卡,可以先去刷第二章的【追随女神的少年龙】,开场后直接跑去打最后的雅典娜跟神话的赵云,即可过关(一场约耗时1分钟30秒内),约刷2-3场就会出现一次浑沌。

  建议浑沌在第4章以后在久刷,刷出高级材料的机率会比第三章前的还要来的多。

  当然武将要配有收片、收集、利眼。这样掉出来的武器分解,才会分解出高级材料。

  至于有人的疑问是装诱爆好还是裂风好,我是觉得如果按照我的上面说明的方式,是不必用到裂风或诱爆,因为那是随机的。

  不如装天攻跟天舞,一个条件是体力值满,一个条件是无双值满。

  任何形式的攻击,都会产生电、风、火、斩还是很好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