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刷稀有石方法及地点推荐 怎么刷稀有石

2018-10-17 12:01: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hen746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的“稀有石”比较珍贵,获取的途径也比较少。那么想要快速刷稀有石的话该怎么做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Chen7463”介绍的《无双大蛇3》刷稀有石方法及地点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周目通关达到特定条件之后会给稀有石,之后就只能打浑沌才能拿到了,浑沌关卡的出现属于随机。

  浑沌关卡一场可以无限打浑沌,约3分钟一只,但是要注意你的失败条件和过关条件。

  刷浑沌的关卡推荐先去刷第二章的【追随女神的少年龙】,开场后直接跑去打最后的雅典娜跟神话的赵云,即可过关(一场约耗时1分钟30秒内),约刷2-3场就会出现一次浑沌。

  建议浑沌在第四章以后在慢慢刷,刷出高级材料的机率会比第三章前的还要来的多。

  当然武将要配有收片、收集、利眼。这样掉出来的武器分解,才会分解出高级材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