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3》2P无法参战解决方法 无双大蛇3怎么2p参战

2018-10-18 10:43: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Scott214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许多玩家想要在游戏中开启分屏模式,与好友一起作战,但无法让2P玩家参战,又不知道如何解决,今天给大家带来“Scott2142”分享的《无双大蛇3》2P无法参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想玩分屏模式结果发现无论是按键盘还是手柄的Start键都不管用。

  原因是Steam默认的手柄优先级为1,也就是和键盘同属1P操作,导致二者默认都被关联到了1P控制。

  1.在无双大蛇游戏界面Shift+Tab呼出Steam嵌入界面。

  2.点开左侧菜单第三项(控制器选项)。

  3.点击第一项(重整控制器顺序),点开后会发现手柄的优先级被设定在第1位,也就是和键盘同等的操作优先级。

  4.点击手柄优先级里面的下箭头将手柄优先级下降至2。

  5.切回游戏,在准备出战界面按start键就可以让2P参战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