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UT模式西甲、中超开荒阵容推荐 UT模式西甲好用球员推荐

2018-10-18 14:57:26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深港少女与三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FIFA19》的UT模式中,并不只是土豪阵容才能取得胜利,一些便宜实用的球员依旧可以战胜对手,很多玩家不知道西甲有什么好用的球员,下面带来“深港少女与三喵”分享的《FIFA19》UT模式西甲、中超开荒阵容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今年C罗离开后西甲套的毕业开销直接下降一大截,这是好消息。

  但不幸的是苏亚雷斯不仅速度小削,而且花式星级从4星降到3星,偏偏这一代加强了花式,3星球员无法做油炸丸子,苏亚雷斯的价格也随之下降了不少。

  中场方面仍然是硬伤,B2B类型的球员较少,比达尔只剩57速度。

  后防线倒是有增强,瓦拉内相比去年加速度加身体,目前价格18W左右。

  除了一哥瓦拉内其他能用的中卫也有不少。

  门将方便特尔施特根大涨,库尔图瓦加盟,门将方面也得到加强。

  总得来说西甲套是可以一用的,但是得根据自己的打法选择合适的球员,选择面肯定没英超那么广。

西甲

阵容

游民星空

  2W4绿点砸下去后,大货没出就出了纳英戈兰和范迪克,当时还没开服所以球员价格低,抄底价98000购入瓦拉内,15000购入罗德里戈和孔多比亚。开服后卖了所有值钱的球员购入贝尔和马塞洛,钱不够买84的本耶德尔了。

  阵容图上摆的是523,实际上打得是4231,归功于EA新推出的动态战术系统,简直好用到爆炸,在阵容界面设置好以后进比赛后一键切换,省了不少事。

阵型

游民星空

  通过一键切换阵形把阵形从523改成4231,不影响化学反应。而这么做的原因是接下来要讲的重点,马塞洛踢中场!

球员

游民星空

  不看头像只看数据,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个边后卫的数据。

  82的速度、81的防守、91的体能,敏捷盘带全部在86以上,短传也有84,这数据不打中场简直是暴殄天物!而且马塞洛拥有四星逆足和五星花式,身高虽然不高但是模型偏大,在中场的对抗中也不会很吃亏。当然最重要的是,西甲真的没有好的中场!

  整理一下西甲其余的中场,尤其是要打4231双后腰这个位置的球员。在孔多比亚稳稳占据一个名额的时候,他的搭档人选让我想了很久。

  克罗斯高分低能已经很多年,今年速度67了可惜70多的体能直接pass。

  比达尔本来是完美B2B,但是今年直接被砍废,57的速度。

  卡塞米罗的情况比克罗斯好点,毕竟身体和防守在那摆着,但是还是速度偏慢而且手感比较笨重。

  马竞双子星萨乌尔&托马斯,萨乌尔以前用过只能说还将就,有了黑卡后会好一点。托马斯只适合开荒用,而且进攻能力太差。

  莫德里奇,这个得好好说说,数据没得说,手感一级棒,但是在4231里比较尴尬。打后腰防守不行而且浪费进攻能力,打前腰终结能力又差了一点。

  但如果是打433或者以前的常规阵41212(2)的话,莫德里奇的当仁不让的第一人选。由于经过了18的洗礼导致现在我只会玩4231,所以暂时性放弃莫德里奇(其实就是穷)。

  上周三黑卡公布的时候除了期待中的本耶德尔榜上有名之外,意外的发现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名字。

游民星空

  这张黑卡的的卢卡斯数据没得说,但是打中卫有个问题,身高偏矮。我个人的习惯是使用185以上的中卫。

  灵光一闪之间便有了上图阵容的搭建想法,五后卫站位,开场后变阵4231,卢卡斯拉到左后卫,马塞洛提到中场。但是必须先说明一点,卢卡斯这张卡打边后卫有个硬伤,体能太差只有78。

  但是多年以来我的边后卫永远设置的是进攻时留后,一场比赛下来过半场的次数少到可怜,所以78的体能对我的打法来说是足够的,但是如果你的打法是需要边后卫插上助攻的,那么卢卡斯显然不适合。

  核心说完了再说另外两个重要球员,瓦伦西亚双子星罗德里戈与孔多比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要玩西甲套,这两个球员几乎是必须购入的,尤其是在开荒阶段。

  先说罗德里戈,FIFA18世界杯模式就在用他,跟维尔纳搭档锋线速度快如闪电,手感也很好。19还未发售时我就一直在期待罗德里戈的数据涨幅,结果EA真没让人失望,首先是4星的花式和3星逆足,左脚球员有3星逆足已经是良心了。

  其次是90的速度在今年人均断腿的年代更是凤毛菱角,敏捷、头球、反应等数据也都有上涨,H/M的心态同样很赞。唯一稍差的是终结能力,82的终结对于前锋来说只能说勉强及格。但是在开荒阶段,对于一张只需要2W就能购入的卡,要啥自行车呢。目前我用了大概有四十场,比较满意。

  不足的方面是右脚确实坑,背身拿球能力也不是很强,4231单前锋这个位置我自己的习惯用法是要背身拿一下球,所以18中后期一直使用的是克鲁伊维特和87吉鲁。但如果踢双前锋,那么这个问题就不那么重要了。

  孔多比亚,今年西甲套最大的惊喜,性价比最高的球员,标准的黑又硬。在开荒期,我向来是看见黑又硬就走不动道的人,而这张孔多比亚绝对可以满足你在这个阶段的所有需求。

  73速度及格,80的远射86的射门力量可以在外围发炮;短传83、长传80对于黑又硬中场来说太高了;188的身高拥有76的敏捷也不多要求了;防守数据给力的同时拥有85的体能和91的力量。更重要的是,这货居然有四星花式,夫复何求。还有一点,法国户口本混搭神器!

  一顿尬吹之后来说缺点,天残脚2星逆足,请尽量用左脚处理球。其次我说他强仅仅是在目前这个阶段的大环境下,打打天梯是足够用的,但是如果要指望他在周赛中去面对维埃拉、古利特,还是有点难度滴。但还是那句话,只需要3W金币就能买到的球员,你还在要求什么!

  在说下其他的卡,瓦拉内已经吹不动了,当仁不让的西甲第一中卫。84的速度已经比很多边后卫快了,其实他去年就很快但是对抗稍弱,今年力量也加了,完美!

  朗格莱是过渡选择,因为拉莫斯买不起,乌姆蒂蒂以前用过不太喜欢,朗格莱作为过渡选择很不错,187身高73速度防守数据也不错。同样的过渡选择还有保利斯塔,今年我都快成瓦伦西亚球迷了!

  右后卫没有太好的选择,用卡瓦哈尔、罗伯托、阿里亚斯、德马克斯其实差别都不大,反正我的边后卫是不参与进攻的,有点身体能防守就行了。其实在我的打法中,边后卫真的是最不重要的位置,所以我很少很少在边后卫上花大钱。

  中锋位置上如果你对花式没有要求,那苏亚雷斯依然是最好的选择,18里用苏亚雷斯超过了400场,进了500多球,确实非常出色。射术不多吹了,有空档请直接射门,另外这张卡给我的感觉特别能抗,速度虽然不快但是启动加速第一下很快。今年如果有闲钱的话我还是会买他的。

  另外开荒期的另一个中锋选择,毕包前锋威廉姆斯。这哥们之前几代一直是RW,今年改成ST普天同庆。跟罗德里戈一样有速度有身体射门头球都不错,双ST威廉姆斯+罗德里戈效果不用想肯定很棒。

  右路选择不用多说,贝尔是毕业选择。可用登贝莱、马丁斯等人过渡。

  左路在今年没有C罗的情况下,毕业的暂时没有。

  普罗梅斯我去年用过他的那张俄超最佳SBC卡,手感非常棒,踢season排到主播也是靠他打进的唯一进球,但是这张卡目前价格有问题,等价格稳定之后左路我肯定会选择普罗梅斯,当然如果他能黑一次就太好了。

  目前在使用的格德斯其实也还挺好用,他的优势在于模型比较大,对抗不弱,但是逆足稍差,也只能是过渡选择。

  说下阿森西奥,数据来到了85,位置是LW,如果他是CAM的话我认为能值8-10W。但是踢边路他的体能只有72实在是太低了。同时他是左脚球员,大部分玩家更加喜欢使用逆足边锋,虽然我对此并不排斥,18的大部分时间我的两翼用的是药厂贝利和普罗梅斯,都是顺足边锋。

  希望以后阿森西奥可以黑到中路,或者待我再研究出像马塞洛-卢卡斯那种变阵后,我一定会买入阿森西奥去踢前腰。

  说到前腰,也非常纠结,顺便也说下我对fifa这个游戏的前腰理解,只针对PVP,PVE我很菜传奇电脑踢不过。

前腰

  FIFA的前腰我个人把他分为三个类型(只说现役球员)

  技术性前腰:

  代表人物厄齐尔、大卫席尔瓦、伊斯科。在这几代引擎中技术性前腰几乎等于高分低能,没有任何不尊敬球员的意思,但这是事实。

  视野、大局观、创造力是FIFA这个游戏最不需要的属性,拿厄齐尔举例速度慢终结差体能差力量差,这叫人怎么用。伊斯科稍微好一点至少终结能力强,但是体能同样问题大,硬伤。

  传球虽然对于前腰来说很重要,但是你只有传球肯定是不行的。(技术流大佬请无视,我也被周赛30胜的黑卡席尔瓦教育过)

  B2B前腰:

  代表人物德布劳内、埃里克森、菲尔米诺。从FIFA15开始这德布劳内/埃里克森这两兄弟的数据就一直在涨,这俩兄弟可以说是FIFA游戏中前腰的代表了。

  速度合格,能对抗,体能充沛,远射能力超强,H/H心态,五星逆足。这是德布劳内/埃里克森的共同点,而德布劳内甚至拥有很多前锋都不具备的终结能力。从FIFA16开始,德布劳内永远是我玩英超阵时最优先考虑的卡,买到基本可以用到这代游戏结束。

  而菲尔米诺在现实里踢中锋但他在游戏里绝对适合前腰,B2B前腰需要的属性他都有,H/H心态配上90体能和61的防守总评,你甚至可以让他去踢CM。如果用他打前腰,请一定给他设置一个回防!如果非要吹毛求疵话,菲尔米诺远射数值一般,只有70多。

  二前锋型前腰:

  代表人物梅西、格列兹曼、迪巴拉,这类球员其实就是前锋后置,把他们看成第二个前锋就行。迪巴拉陪伴了我整个FIFA17的时光,如果玩意甲请放心购买;梅西自然不必多说,找到空挡直接搓射就完事儿。

  说来惭愧,15开始从来没有买过梅西,今年玩西甲的初衷也是准备好好用一下梅西,现在开始攒钱啦。

  格列兹曼18里用过很长一段时间,用下来的感觉不如迪巴拉,所以今年西甲套不准备买了。

  现在正在用的耶德尔从数据上看就是破产版梅西,耶德尔位置是ST但是射高只有170只能打双前锋,打单前锋阵肯定把他往后拉。

  这张卡的特点是手感丝滑,射术不错,五星逆足,84的那张黑卡又强化了速度和射门,作为梅西之前的过渡可以用很久。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二前锋型前腰往往体能比较差,请给他们设置一个留守前场。

  其实还有一个二前锋前腰很好用,亚特兰大队长戈麦斯,手感一级棒,意甲前腰开荒期的好选择。

中超

  西甲结束再说下中超,今年中超可用但必须混搭其他联赛的后防线!

  中超几个前场外援都还挺好用,无论是巴坎布还是hulk还是塔利斯卡都保持了以往的手感,塔利斯卡还有一张84能力的黑卡,价格很低,中超必入。

  但是中超的后防线和保利尼奥的中场搭档确实大问题了,奥古斯托、马斯切拉诺太慢,国内球员更不用说数值太低,所以用混搭巴西防线的思路来配阵会很不错。我心中比较理想化的搭配是这样:

游民星空

  通过保利尼奥连线桑德罗,再通过一张传奇中卫连接上英超的后防+法比尼奥,当然了有这钱我为啥要用中超!

  所以这一套是我目前用的轮换阵,贫民专用!

游民星空

  塔利斯卡用的是金的,其余跟图上一样,轮换下体力又体验了中超,一举两得。

  作为轻氪玩家今年开荒是这几代开得最顺的一次了,虽然依旧保持了非酋血统,但是好在24号就拿到了偷跑光盘,在球员价格都偏低的情况的下抄底购入瓦拉内、罗德里戈、孔多比亚、特尔施特根等球员,万幸之至!

  目前这套西甲阵差不多成型了,现在的计划是看瓦伦西亚的几个球员能不能黑,同时攒钱等梅西。话说今年单机周赛和天梯的奖励都高了不少,攒钱的速度应该要比之前快很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