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女娲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

2018-10-18 18:16:09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女娲作为原创角色大家都很熟悉,而在本作中更是加入了各种神术招式,十分强力,今天给大家带来“小少年裘德”分享的《无双大蛇3》女娲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力型,神器太极图。

招式分析

普方

  快速8连击,伤害较高,对修罗最终关无双脸能造成1/2左右的伤害,第8下带属性。

蓄力神术

  放出三个太极图案(可手动控制太极图案的放置位置),引发三段爆炸,并瞬移到最后一个太极图案的位置,三段全中的伤害较高。

  太极图的蓄力神术性能很强,主要来说,可以这么用:

  1.清兵+赶路,将太极图案排成一列直线使用。

  2.对敌将和魔物造成大伤害,将太极图案排成一个三角形使用,将敌人放置在三角形的中央。

  但太极图的蓄力神术有一个比较严重的影响性能的bug,太极图案进入墙壁里之后,太极图案会消失,使用的时候注意避开墙壁。

固有神术

  以自身为中心,释放一个半球形空间,之后引发剧烈斩击(有点像海贼王罗的room)。伤害和蓄力神术差不多,范围大于蓄力神术,使用后的追击能力略高于蓄力神术,需要范围对将时可以使用。

其他强力招式

  C4:出招快,带属性,配合冰可以快速将人冻住。

  普通神术:瞬移,可以打连击用。对力型武将以外的敌人也可以作为起手招用。

  无双:要开始划重点了呢,女娲的无双。就裸伤害来说,女娲的无双伤害很高,但不算最高一级,不过范围极小,绝对是最高一级的(倒着排,哈哈哈)。

  这个无双全程带属性,带斩的话可以秒杀一切,但不带斩的话,其实就并不是特别强的无双了,带风可以强化,但范围太小输出也不算顶级,特化价值不高。

  最后要说的是,游戏发售后不久就有玩家讽刺女娲无双范围小,并因此武断地给女娲贴上“弱”的标签。事实上,无双在一个角色综合性能中只占据了一小部分的位置,如果只以一个角色一小部分的短板来嘲笑一个角色,反而是嘲笑的那个人更让人觉得好笑呢。

武器属性

  三极,神击,伸长,勇猛,神速,猛袭,地击,裂风。

三极

  冰帮助女娲控场、打魔物以及保证普攻全段完整命中,炎对魔物和斗气无双脸烧血。

神击

  强化蓄力神术和固有神术。

猛袭、地击

  普攻特化。带了猛袭后受伤加倍,一般关卡配合铁神没什么问题,遇到弓箭手多的关卡,稍微小心一点(可以用蓄力神术或者合体神术先把弓箭手都清了)。

  勇猛、伸长、神速:万金油。伸长对女娲也是有用的(主要是提升主力技的蓄力神术和固有神术的范围)。

裂风

  增加连击数+控场。打绿皮方便300连掉落觉醒道具,一个觉醒=两格无双。不打算用裂风的话,推荐吸活(支持固有)、风(强化无双)。

玩法

清兵

  女娲最大的短板,平时可以用普方、C1这样速度较快且位移大的招式来清兵,看到人堆就果断出蓄力神术清兵。

对将

  普通神术或者跑方起手(其实直接顶着上也行),确认命中后2套普方秒杀。如果打血量较高的斗气无双脸,确认命中后可以用C4先将人冻住,再用普方追击。对力型武将时,可以用固有神术起手,之后再上前追击。

对魔物

  普方N连(起手也可以先用C4将魔物冻住),有蓄力神术的话用蓄力神术围成三角形攻击。

对群

  被大众脸围殴的话,大可以用普方直接逐个击破,普方位移大输出效率高,再加上女娲有铁神护体,打起来压力不大。如果被无双脸围殴的话,建议用固有神术击破或者合体神术爆发(女娲平时最好保留1格无双以上)。

总结

  蛇3主普方的代表人物,打击感很强,打起来很爽快(明明用的是剑,却有一种在用拳击手的感觉)。

  清兵十分软肋,不过有太极图的蓄力神术(极大加强),想要拿到S评价也不是难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