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吕布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

2018-10-21 18:12:3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的吕布作为高人气角色大家都很喜欢,在本作中更是能将自身神格化,更加的霸气侧漏,很多玩家不清楚其玩法上有什么技巧,下面带来“小少年裘德”分享的《无双大蛇3》吕布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力型,神器锤子(雷神之锤)。

招式分析

C3+EX

  C3动作为边向前移动边挥动戟连续横斩,连按三角会追加横斩的次数,最后发出范围更大并带属性的横斩,EX为投技,动作为抓住敌人的头,并把敌人按到地上引发冲击波,EX出招过程中无敌。

  伤害很高,全中能对假高虎造成2/3伤害。

C4+EX

  C4为大范围横斩,带属性,EX为追加一击横斩,并踩地咆哮引发冲击波。伤害尚可,范围较大,适合清兵。

固有神术

  拿着雷神锤跳到高空,然后下落用雷神锤砸地,伤害虽不是最高一级,但吕布本人攻击力高,秘武攻击力也高,依旧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能将修罗最终关的假高虎打至残血(满级后或者使用特典武器应该能稳定秒杀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招看似是一段伤害,实际上起跳部分也是有伤害的,所以伤害最高的第二段不能被应击强化,有点可惜。

神格化固有神术

  锤子变大三次后捶地,范围很大,伤害也很高。在“应击”强化后,更是可以直接秒杀修罗最终关的斗气魔物。不过动作有些拖沓,也间接的影响了这招的输出效率。

普通神术

  扔锤子,被锤子砸中的人会飞的很远,然后之后会受到落雷追击。因为这招会把人打的太远,一般情况下不适合起手(当然,一路把人砸到版边强行起手也不是不行),对武将的时候,用的比较多的是打断力型武将出招,以及利用普通神术的无敌时间躲攻击。

  雷神锤普通神术最常用的场合是刷连击,雷神锤在人堆里刷出300连非常容易,很容易就能强化吕布固有神术的伤害。

C1

  高举起戟踩一下地咆哮。本身没什么伤害,但可以作为触发“应击”的优秀起手技。

C2

  斜向上挥戟攻击,带属性。出招靠前且出招较快,虽然本身伤害一般,但输出效率(DPS)很高。

C6

  乱舞加咆哮,伤害一般,范围很大,全程无敌,收招带两段属性(最后一下斩击,以及咆哮)。表演价值大于实战价值的招式,但因为全程无敌还是可以搞事情的(比如在无敌状态下通过吸活回复无双等)。

空中无双

  从空中下落并用戟砸地,引发大范围冲击波,伤害一般,攒合体技槽能力不错。

  伤害低于地面无双全中时的伤害,但稳定性高于地面无双。这招也不能被应击强化。

  顺便一提雷神锤的蓄力神术,伤害一般(但可以被空击强化,强化后伤害还行),不能打中极近距离的敌人,实用性较低。主要用来打绿皮(出手前记得保持距离)。

武器属性

  猛碎,神速,勇猛,伸长,三极,吸活,天击,神击。

三极

  冰属性加强控场能力以及打魔物能力(就算被冰住了,C3EX依旧可以抓住人),炎属性加强输出。风属性对于没有多段属性的吕布来说,加成不是很大,性价比不高(另外,秘武是自带三极+7的,直接堆到+10,方便快捷)。

神击、吸活

  吕布固有还是很强的,多多使用。吸活可以用C3+EX、C4+EX,吸活量都很大。

猛碎

  猛碎对吕布C3+EX的提升很大,很推荐装上。但吕布相比铁神众、镰刀众,无法无脑的不被敌人打中,实战中,可以多利用C3+EX的无敌时间,以及强大的固有神术进行输出,以达到不被人打中的状态。

打法

清兵

  C4+EX、固有神术、合体神术、空中无双。用C4+EX清兵顺便吸活攒合体技槽,吸活后用固有神术清兵顺便攒合体技槽,合体技释放后,10s内可以用空无清兵顺便攒合体技槽。

  虽然在不带收敛的情况下,无法无脑的做到无限合体技槽和无限无双,但资源依然运转流畅,固有神术、合体技、无双生生不息的。没错,吕布就是可以用这些大招狂轰滥炸清兵!

对将

  C3+EX、常态固有神术、神格化固有神术、合体神术、空中无双。

  吕布C3+EX对将输出很高,另外EX出招出完后敌将是倒地的,之后立刻出C3+EX,在敌将起身过程中会打中敌将并造成硬直,以达成无限连(对斗气奥丁都可以完全按在地上打)。

  但需要注意的是,C3+EX之后不能立即接神格化固有神术,敌人倒地处于无敌状态的时候,神格化固有神术是打不中的(常态固有神术可以打中)。

  单独使用神格化固有神术的时候,建议先出C1,立刻防御取消,之后再出固有神术,将固有神术伤害最大化。最后再提供一种力型武将通用的对将方式:“C2,防御取消,C2循环”(吕布最速防御取消是在按下三角后立刻按下L1)。

  如果C2的输出不是很低(肉眼可见的伤害就不算低),并且C2带属性的话,这一套循环连段往往是该力型武将输出效率最高的连段套路。但使用这一套路,对可玩性和趣味性的伤害都很大,大家酌情考虑是否使用。

  以吕布为例,吕布C3+EX伤害很高的情况下,两下C3+EX击破假高虎,要花费10s以上(不使用三角连打延长C3持续时间的话,正好10s左右),而使用C2大约需要6下击破假高虎,而时间只需要7s。简单算一下DPS的话,C2的DPS是C3+EX的1.4倍以上。

对魔物

  用C技的话,C2的循环连段是最快的(以后就叫“C2流”吧),另外有固有神术的话,可以用固有神术造成大伤害。神格化状态中,应击强化后的固有神术可以很轻松的秒怪。

对群

  C3+EX、C4+EX范围都较大,都可以作为对群时的主力技,另外这两招吸活量较大,有无双槽的时候直接用固有神术轰炸即可。

  上面已经提到,吕布资源也很充足,一般对群是不会有问题的。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用普通神术将人打散之后逐个击破(对于使用雷神锤的武将来说,普通神术都可以作为逐个击破的“控场技”使用)。

总结

  赵云和吕布作为三国系的人气角色,从发售开始就有很多玩家玩,并在玩过之后发出哀叹,觉得这俩角色不行了。其实本人也是这样的玩家中的其中一个,在初用吕布的时候觉得很不好用,这其中很大一个让我做出该判断的原因是:吕布的多段属性C技太少。

  在游戏中期,很多战国系角色靠着风和斩(尤其是斩)输出崛起的时候,像吕布这样未成形的数据流重型坦克就十分不好用了。但在后期,禁用一些不平衡的属性之后,吕布的优点就一下子表现了出来,强大的C技,强大的固有神术,再加上30s超规格的神格化,吕布依然是一个可以傲视群雄的强力角色。

  吕布是一个可玩性很高,实力也非常强大的角色,推荐大家都去试试(虽然需要后期成型后才能玩的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