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素戋鸣、应龙、伏羲秘武怎么获得 魔王远吕智关卡秘武获取攻略

2018-10-22 14:56:59 来源:bilibili 作者:宅家节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秘武获得要求是修罗难度全战功完成。而魔王远吕智关卡中可以获得素戋鸣、应龙、伏羲的秘武,但是这个关卡难度较高,应该怎么获得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双大蛇3》魔王远吕智关卡秘武获取攻略,还没获得的朋友来看看吧!

  魔王·远吕智关卡唯一有难度的是最后一个八分钟内击杀真远吕智。所以开始直接往右上方向走..中间遇到杂兵就杀就可以了,后面击杀完妲己后不要去管左下角的五个大众脸,直接往平清盛方向走。如果孙悟空刚出先就杀死的话,孙悟空是不会召唤分身的,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