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浓姬、真田信之、佐佐木小次郎玩法推荐

2018-10-23 09:51:09 来源:bilibili 作者:光荣脱裤魔游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每位武将都有其优势与不足,当然也有强弱之分,许多冷门武将其实也很强势,今天给大家带来“光荣脱裤魔游戏”分享的《无双大蛇3》浓姬、真田信之、佐佐木小次郎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浓姬主打C4,C5和神速S6接影技,由于是主打影技的技型角色,因此迅雷和吸活必带。

  信之的C4电风扇比较无脑,可作为主力技使用,神速S7和无双极意的清兵以及视觉效果都非常棒,由于是速型武将,迅雷属性也是必带,走无双流的话还可以带个乱击和吸活。

  小次郎由于是战国的平砍流模组,因此天击和地击必带,主打C7、C8、C9和神速S6,和信之一样,小次郎无双极意的视角效果也非常棒,也可以带个乱击和吸活。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