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器攻击力数据一览

2018-10-23 14:03: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的武器除了秘武之外的武器并没有固定的攻击力和属性,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双大蛇3》全武器攻击力数据一览,看看你现在用的属性是不是最好的吧!

前言

游民星空

武器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秘武伤害排名

游民星空

  数据在手,顺便把秘武也排个序吧。

  一、奥丁68一枝独秀,属于论外角色。

  二、第二梯队是一帮60的,三国侧明显被排挤了啊,只有吕布一根独苗啊。

  三、第三梯队是56-58档,三国侧依然弱势,只有蜀国三人进榜。TOP25里只有4个人是三国侧的,真是惨啊真是惨。

  四、其他的秘武名次就不一一贴图了,吴国最强的是太史慈,晋国最强的是夏侯霸,两人的秘武都是54,排并列27位。魏国最惨,最强的秘武才51,排并列36位,他就是……乐进!没想到吧。

  五、战国侧秘武平均是49.35,神仙侧秘武平均是49.03,三国侧秘武平均是46.9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