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最强武器属性搭配指南 无双大蛇3属性怎么搭配好

2018-10-23 16:10:33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ALICAGLRIOU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游戏中武器可选用的属性众多,就实用性而言哪些最厉害呢?今天小编带来“ALICAGLRIOUS”分享的《无双大蛇3》最强武器属性搭配指南,供大家参考。

  天舞、暴风、炎雷、风斩、神速、吸生(伸长、天击、地击、三选二)。

  首先,斩属性在本作作用提升非常大,冰属性会影响到斩的附加,三极虽然单体比炎雷强,奈何有冰就会影响斩,斩的作用在本作远远大于冰了,所以直接炎雷吧,当然配风斩。

  然后个人感觉天攻对于有天舞的人来说作用不大,怒涛刷击杀叠加能力的不如地击天击直接,然后暴风属性,击杀敌将后直接龙卷风把我周围的敌人卷过来省了不少清兵的时间。

  如果不带斩的话,就带冰,有三极就带上在不使用斩的情况下,本作论单体冰的能力远远强于炎和雷单体,可惜和斩不兼容而已。

  不带天舞和斩还有吸生的话,那就有技术含量了,个人还是推荐天击地击伸长,看看能不能刷出三极,没有的话尽量冰炎雷风

  本作雷和风作用不如炎,炎不如冰,除非考虑带斩就不带冰。

  武将具体搭配天击还是地击看情况,最好都上,神速非常给力,伸长被削,但也走作用,暴风能上的肯定要添加。

  至于天攻天佑,也是接近天舞的存在,天舞>天攻>天佑,如果是技术就是就不开吧。

  不带斩和吸生,那么有三极用三极。

  没的话,就2连属性,比如冰雷,炎雷但是记得冰>炎>雷和风。

  不用斩的话冰是必带品,三极和暴风,吸生都是强力属性都>怒涛,如果不用三极,吸生,斩,暴风的话,那就选怒涛,排除掉这些后个人推荐。

  天击地击伸长神速这些,看看能否打出冰雷风2连属性,冰必备。

  神击个人感觉作用有限,特定人物不好用需要用神术清兵的才带神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