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新增武器属性实用性及用法推荐 怒涛好用吗

2018-10-27 11:31:15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莉泽萝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在版本更新后新增了6个武器属性,这些属性在实战中究竟能发挥出怎样的效果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莉泽萝特”讲解的《无双大蛇3》新增武器属性实用性及用法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首先共斗单机基本用不到,骚铃在游戏中的介绍字面意思已经讲得很明白,这里也不再多说。

暴风

  就先说暴风吧,这个技能是这6个技能里最厉害的技能没有之一,个人认为变态程度甚至超天一家。

  效果是击破地方武将的时候,会产生一个持续好几秒,连击数倍数多于镰剑,伤害也完爆镰剑吸附范围超大的龙卷风(模拟战带伸长基本上不管在任何地方触发都能吸附全场兵,实战则更大),不管是伤害、连击数触发难易度门槛都很低的一个技能。

  在一队兵里随随便便几千的连击,能够快速回复连击,并接蓄力或者固有神术,打死混沌之源也是触发的,怪物也是触发的,怪物不会被龙卷风吸附,混沌之源也不会被吸附,伸长的增幅度极大,吸附范围极远。

  雅典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固有放完了小兵散一地的情况了,能够和下一个技能产生化学反应:流星。

  补充说明这个技能和技型人物相配度极高,我们知道技武将自带影技和技能盘的破空,而影技又被证明击杀敌将效率高于斩,而此龙卷风是将人吸附在空中造成持续伤害的。

  所以技型人物是真的爆炸,以后不要再说任何一个技型人物弱,司马懿曹操等,就算没有属性,只要他有影技就很强。

流星

  流星的效果是类似粘性炸弹,c技中带击飞属性的会在击飞时候上一个炸弹,等人飞一小会再炸。

  所以如果你在击飞c技的时候把敌将打死,暴风会把附近小兵都吸过来,而不会被c技击飞,同时还会给所有上天的都附加炸弹。

  而战国人物则更加爆炸,为什么我说战国的更厉害了呢?

  对,你没猜错。神速攻击算击飞属性。流星效果鞭尸也有效。

  【暴风+流星】用我刚才说的打法,一套下来6000+连击,打个伸长一套上万也不是不可能。

  注意此技能爆炸伤害并不高,是一个偏防守+刷连击的一个技能,而武将哪些C技算带击飞属性,哪些不算,这个就要官方说了算了。

  打个比方,关卡林C3扔大石头炸飞敌人这一下,明明是敌人全飞了,但是并不会上流星,而C5、C4则会上上流星。

  总之,对伤害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但是比较适合安全性低,以及想配合暴风打combo的人物。

  固有石化吹飞不触发流星,只有被C1盾牌直接击中的敌人才触发,旁带被黄光吹飞的都不触发流星,就算触发,流星也没什么伤害。

巨星

  一个娱乐向非主流技能,人物变得巨大完全霸体跑的飞快,不能攻击只能跳起来落地(不能无双不能普方不能合体神术不能神术),落地有一个伤害和大范围震飞,可以配合速形空冲加伤玩真蹦迪,伤害我试了下打内讧斗气福岛大概是15分支1左右。

  按住防御走路能产生撞飞敌人的效果同时有伤害,大概修罗内讧小兵半血少一点,3下死,不确定力防御取消伤害加不加成。

  而3下死小兵大概是什么样的一个伤害呢?

  大部分人物的普方打小兵,无强化无进击,100级满血密武,需要3-5下。

  可能有些朋友看到这个技能会说谐或者怎么样的,然而虽然效率可能无法保证,但也不失为一个新的流派娱乐打法,更主要的,蹂躏敌人的同时还是观看胖次和柰子的最佳利器。

怒涛

  最后一个,也是压轴的可玩性复杂性最高的一个技能。

  这个技能会随着击杀数上升来强化武将,而更有趣的是,会根据武将所属系列强化方式不一样。目前此技能尚未研究透,只说现在已知的结果:

  每100击破会使效果上升一定百分比,2000击破数会使效果达到最大,和武将攻击类型无关(技、力、速)。

  以下为不同作品武将的增强效果:

①三国组

  已知增加C技伤害,增加普方伤害,增加神术伤害,增加无双伤害,增加影技伤害,并增加防御力(单上猛满2000破被打也不疼,具体增加多少、和战国组比增幅怎么样尚未知)。

  举例:修罗找死的神小兵0击破数,需要4-5下死,2000击破数只需要2下。

②战国组

  已知增加C技伤害,增加普方伤害,增加神术伤害,增加影技伤害,防御力应该未加,同样2000击破,找死的神小兵,2下死,0击破时,4-5下取决于武将。

  注意:以上攻击增幅应皆为数据增加,打斗气武将无非常明显增伤,但是打非斗气武将增伤明显。

③蛇组

  体感最明显的,个人也是认为最实用的效果。

  增快神术条回复速度(非合体神术槽),无神锚仅靠自然回复,所有人的初始恢复速度皆为15S回满。

  已知,每100击破数,会使恢复加快百分之7,2000击破则是2.66倍恢复速度,无神锚,初始15秒,带怒涛2000击杀则只需要6~6.1秒。

  而无神锚(我猜很多人不知道)按住R1不放是会增加回复速度的,2000斩+怒涛+按住R1回复,只需要4秒,神术槽就能回复满,而站在神锚旁R1则是1秒就能回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