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远吕智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

2018-10-28 16:31:06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远吕智作为该系列历来的BOSS,在游戏中也收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输出与伤害范围更是不俗,今天给大家带来“小少年裘德”分享的《无双大蛇3》远吕智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力型,神器十束剑。

游民星空

招式分析

C1

  镰刀插到地上引发小范围冲击波(范围为以自身为中心的小范围圆),接着用左手放出三个火球,最后用右手发射出五道黑色冲击波(前方扇形范围,范围很大)。

  第一段的范围冲击波带击晕效果和属性,最后的五道黑色冲击波带属性。C1的数据流伤害和属性流伤害都非常高,强化后可以打残甚至秒杀假高虎(看属性触发的段数)。

JC

  跳起后,用镰刀劈向地面并引发冲击波,范围和C1-1相同,并且也带属性和击晕效果,但伤害比C1-1高。也可以通过连续出JC蹦迪来实现高效率的输出。

  在防御取消的加速出招和增加输出的加持下,远吕智JC连续蹦迪4-5下即可蹦死假高虎,输出效率不比C1差。除去输出效率这一点,JC相比C1的优点是安全性更高,缺点是对将时顺带的清兵能力不如C1。

C3/C4

  两个都是位移大伤害高的招式,可以用来清兵。对将也可以,但效率不如C1。

普通神术

  十束剑的普通神术十分好用。

蓄力神术

  十束剑的蓄力神术伤害很高,可以用来打打魔物。

武器属性

  猛碎,炎风,勇猛,冰雷,神速,天击,伸长,乱击。

炎风、冰雷、天击、猛碎

  前两者是属性流的好伙伴;后两者是数据流的好伙伴。对远吕智的C1和JC都有很大的强化效果。

神速、伸长、勇猛

  万金油。

神击

  凑数的,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更换成任意属性(乱击、煌武、快愈、再临、地击等,煌武挺不错的)。有了炎风、冰雷、天击、猛碎后,远吕智C1、JC就可以横着走任意关卡了,对神术和无双依赖度都很低,神击和乱击其实都可有可无。

玩法

清兵

  Cl、C3、C4、合体神术。

对将

  JC流打法:“JC,防御取消,JC”循环。C1向打法:C1-1带属性,直接铁神状态强行出C1冻住并秒杀即可,没秒掉的就补个JC。

对魔物

  C1两发即可秒杀修罗最终关的斗气魔物。

对群

  铁神状态强行出C1或者JC,只要冻住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或者用 :普通神术起手,安全无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