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机械哪吒数据无双流玩法指南 机械哪吒武器属性推荐

2018-10-30 11:46:18 来源:bilibili 作者:翔飞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机械哪吒积攒合体槽与无双槽的速度很快,可以无双为主要技能,搭配合适的武器属性,在游戏中轻松打出高额输出,今天给大家带来“翔飞太”分享的《无双大蛇3》机械哪吒数据无双流玩法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全击破+全目标+S评价+无伤,因为要搞无伤,后期保守磨叽了点,其实以哪吒的实力可以上去莽一些的。

游民星空

队伍配置

  主要是要攻击+无双的加成。

游民星空

武器属性

  走无双流,但没带斩和收敛,吸活回无双还是不太够用,所以需要靠合体补充无双和攻击力,但是因为哪吒本身性能,加上这关的敌方配置,所以两者都没带,配置就是典型的数据输出无双流。

  因为我很喜欢搓大招的感觉,所以全体角色我都浪了一个格子装乱击,不管无双好不好用,哪怕人形哪吒都装,无双流最后的倔强。机械哪吒的无双伤害非常高,是这一代那一小部分可以完全靠无双做主要输出的角色。

游民星空

玩法

  本作积攒合体槽经测试应是主要以整体伤害为主,因此像玉藻前张飞这样无双伤害高、打击范围比较广的角色靠无双对群基本能做到一发满合体,又因合体发动后可获得短暂无双不减效果,所以在人多的关卡,这样的角色可以做到“无双永动机”。

  机械哪吒虽然做不到完全的永动机,但也差不多,可以挑人多的地方放无双,基本上小兵数量能够让他一个无双打出430+的连击,合体槽应该是可以稳满的,要是没打满,也可以靠C2EX找小兵群快速补充,本作对一群小兵“鞭shi”是可以增加合体槽的。

  无双伤害高,但不破防,所以起手要注意。进击加成的无双可以秒非斗气任何关卡任何武将;对于本关来说,合体后攻击buff下的无双可以秒任何斗气武将(不过打魏将那个没秒,推测无双伤害应该与敌将距离有关);进击buff下觉醒后的无双也可以秒;只有进击buff可以打残,需要补刀。

  无双之外,主攻C2EX、C3,辅助C5。因为主打无双,因此并没有对C技进行最大强化。C4第二段原地站桩打出飞行道具有很大硬直,C6前冲后也有一小段硬直,在本关小兵补刀情况较多的情况下,不考虑使用这两个技能。

  C2EX:打出飞行道具,遇到障碍能够反弹,伤害很低,EX追打为起跳冲击敌将,有自动追击效果,会自动冲向被飞行道具打中的敌人,而且带武器属性,对群范围也说得过去,伤害不俗。

  进击+分身可以打掉本关斗气三分之一多的血,无双外主要靠这一招积攒合体槽,如果带上斩,可以直接靠这招轻松补满无双,发动快、效果好,非常优秀的技能。

  C3:空中向下射出两箭造成硬直之后,整个人带风下冲重击造成眩晕,下冲重击全程带攻击判定,也就是说如果敌人浮空,这一招你照样能打到,最后的冲击伤害很不错,带分身伤害很高,不过不如EX。

  对地面,横向范围很广,纵向不太行,单挑、群攻也算好用,但因出招时间比C2EX长,因此会造成一定浮空的破绽,但本招在内讧这种战国小兵多的关卡还是有一定优势,浮空攻击可以有效的避免一定的小兵咸猪手补刀,而在弓兵不是很多的场景,也能一定成都的避免暗箭射人,最主要的是这招跟C2一样可以隔着一定距离起手,在敌将带着兵群的情况下,可以有效的做到定点击打。

  C5:跟蛇2相比削了属性,基本成为输出废招(仅限斗气,打非斗气还是可以的),虽然还是站桩,但控场、积累连击数很有效果,范围在正前方且较广,可以作为起手或者辅助手段,补充连击数、控场。因为没有带斩,所以有时候除了合体外,还需要神力之晶觉醒来回无双,保持300连击还是有必要的。

  最后,如果你上了斩或者收敛,那机械哪吒基本可以随便浪了,数据输出非常强力。

实战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