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伏羲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

2018-10-30 12:25:08 来源:bilibili 作者:翔飞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伏羲作为游戏中的原创角色,使用神器“太极图”,很多玩家不知道其武器属性如何搭配,今天给大家带来“翔飞太”分享的《无双大蛇3》伏羲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修罗难度,除怪兽外全击破,S评价+目标达成。

  作为倒数第二关,本关配置了大量弓箭手,对于伏羲这种神器是太极图这样没有控场普通神术的角色,还是具有一定的威胁。

  太极图的普通神术作为瞬移手段,如果能够判断准确而使用的话,效果是非常好的。

  伏羲的普通招式输出一般,可通过斩、进击等增强。

  招式判定非常优秀,九方、C1到C6在装备增广(伸长)后,控场能力比较突出,而作为原创神魔技型角色,同样拥有影技带属性+光圈的效果,实战手感很好,只有在面对弓兵群和力型敌人时会略微感到吃力。

  伏羲的无双伤害很高,搭配进击可以秒杀非斗气武将;固有神术打出的剑气很远,几乎与应龙相当,但其范围看起来是个△,近距离范围很宽,离得越远越窄,窄于应龙,而且还偶尔会有剑气偶尔穿过敌人没有伤害的bug,但依然可以作为主力清兵技能。

  此视频是在熟悉了流程和配置后,稍微研究了一下所打出的无伤视频,主要依靠合体或者固有神术清掉弓兵,并且靠调整镜头躲避弓兵可能射出的暗箭追击。

  伏羲面对力型敌人一般可以C1或者C5起手(视频里因C5起手失败,而转用无双后C5追打浮空),将敌人打出硬直后,可影技连发或者方+影技循环。最后打妲己、平清盛和远吕智时采用了略怂的方式,如果不在意无伤的话,其实可以搭配影技上去硬刚。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