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修罗内讧皆惩处牛鬼全战功S评价打法详解

2018-11-03 16:18:53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wlj83832197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修罗难度的内讧皆惩处可以说是人气较高的关卡之一,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wlj838321971”介绍的《无双大蛇3》修罗内讧皆惩处牛鬼全战功S评价打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通关时间:9分53秒 击破数:1905

  武器配置:地击 猛袭 空击 勇猛 伸长 惠酒 骚铃 坚甲

  全程基本上用这5招:JA、普通神术、蓄力神术、无双、合体。

  JA作为最主要的输出技能,确保命中条件下大概两次就可以秒这一关所有人。

  普通神术作为浮空接JA的手段、同时也提供控场和保护能力(有无敌时间),算是代替了冰和JC的作用。蓄力神术用来清兵。

  由于要频繁使用普通神术,所以选择放弃固有神术,在搭配惠酒的前提下用无双来打AOE输出并积攒合体槽。

  由于采用该打法连击数基本能保证在300以上,且牛鬼有一个铁神护盾,所以搭配坚甲以增加护盾强度(但并不确定坚甲到底能不能增加护盾强度)。

  测试下来看,个人感觉牛鬼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玩,上限也很高的角色(向开发出JA的大佬致敬)。

  目前我这边测了30来个人,如果单纯按S击破数下的通关时间分档次的话,8分到8分30秒S+,8分30秒到9分S,9分到9分半内A+,9分半到10分半A,10分半到11分半B、11分半到12分半C、12分半到14分D。

  那么牛鬼的实力可以说是超越大多数三国人物啦,并且多用无双的话击破数也还不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