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辉夜姬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

2018-11-05 10:11:07 来源:bilibili 作者:xiaojia008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辉夜姬作为原创角色,其神术技能释放后可以回复血量与无双槽,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搭配武器属性,今天给大家带来“xiaojia0083”分享的《无双大蛇3》辉夜姬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武器属性

  神速、增广、神击、勇猛、迅雷、空击、三极、风斩。

招式分析

  辉夜姬的招式性能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不好用,在人堆里或者弓箭手火枪兵多的地方很容易被打成筛子。不过作为神仙没两把刷子怎么行。

  首先她的固有可以被空击加成,另外伤害也算看得过去,最重要的是固有结束以后可以徐徐回满血量和一格多一点的无双槽,这简直就是死不了啊,强吃对手都无所谓啊。

  固有结束阶段处于浮空,可以用跳发动影技取消硬直,但如果这么做就不会回血和无双,所以可以用A发动JA。

  神锚附近都是辉夜姬的天下,可以无限固有,堪比神格化,当然人家神仙影技还是带属的。

玩法

  见面固有,JA调整,C3,影技(C3)一般就带走了。

  或者不要带冰再简单粗暴一点,直接影技收了,不过还是那句话不是实在咽不下去的角色影技用来辅助不要用来主打。

实战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