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王异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

2018-11-05 10:11:39 来源:bilibili 作者:xiaojia008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王异作为三国无双橘色,游戏中招式飘逸华丽,搭配上神器更是如虎添翼,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搭配武器属性,今天给大家带来“xiaojia0083”分享的《无双大蛇3》王异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武器属性

  神速、增广、乱击、勇猛、天击、吸活、风雷炎斩。

招式分析

  王寡妇JC、C1到C4的属性发动率大概30%,C5略高,C6基本可以发动一段,C6其实多段主要是攻速快斩的CD限制。C4可以抓浮空其他不行。

  王异就是一典型的刺客,打顺了3个投技秒人,打不顺可以打半天。

  1vN时的效率不是很高,可以打得很漂亮就是不见掉血。

  无双的伤害也极不稳定,可以从秒人一直到空大这么个跨度,反正你放了无双至于别人掉多少血,就看运气了。

  好在她拿的神器不错,新神器蓄力还是换皮洗衣机,旧神器也很好用安全性非常高。

实战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