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真远吕智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

2018-11-05 10:11:58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的真·远吕智作为大BOSS,其各类C技、无双技能都十分强悍,神器魔剑配合煌武更是伤害爆炸,今天给大家带来“小少年裘德”分享的《无双大蛇3》真远吕智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力型,神器魔剑(丹因魔剑)。

游民星空

招式分析

普通神术

  魔剑的普通神术使用一次为召唤出3个分身,再使用一次为将3个分身引爆,这个普通神术和“煌武”的相性极好,煌武的效果是身边有一个友军+50%攻击力,配合普通神术相当于+150%常驻,加成极其夸张。

  另外,魔剑出招时会有一个小范围冲击波的判定,可以对人造成硬直,但无法打断力型武将出招,而分身引爆时的伤害判定可以打断力型武将出招。

C4

  放出瘴气攻击,范围为以自身为中心的圆,hits数极高,多段属性,伤害较高,可以打残假高虎。这招原本输出只是中上水平,但配了煌武就十分可怕了,从可以打残假高虎变成了可以打残斗气武将。再加上真蛇出招快,这招的DPS非常高。

JC

  和远吕智相同,跳起后,用镰刀劈向地面并引发冲击波,带属性和击晕效果,真蛇也可以通过连续出JC蹦迪来实现高效率的输出。在煌武加成之下,真蛇的蹦迪效率可以藐视蛇3所有蹦迪角色,若是再考虑到防御取消加速出招和增加输出,咳咳。

固有神术

  魔剑的“全屏”斩击,范围中等,但使用时整个屏幕都会被涂上黑色和蓝色的墨水,伤害很高,可以打残假高虎,考虑到煌武加成(以及真蛇随手一个C4就成百上千的连击数)斗气武将都照秒不误。

普攻

  和远吕智相同,较强的普攻。

C1

  从指间发出激光,范围很窄,距离很远,带属性,可破防,伤害一般。配合煌武,可以在远距离虐杀敌将。

C2

  从手掌连续放出多个瘴气弹,输出一般,不带属性。这招其实不是很强,但之所以在这里提这招是因为,这招如果带属性,又是可以轻松秒人的强力招式。

武器属性

个人

  猛碎、三极、风、伸长、勇猛、神击、神速、煌武。

推荐

  天击。

三极、风

  凑齐风炎冰雷四个属性即可(强化C4属性流伤害),真蛇秘武自带三极,于是就直接用了三极。

猛碎、天击

  强化C4、JC数据流伤害(因为格子不够,就不带天击了)。

神击

  加强固有神术,方便固有神术秒人。

煌武

  魔剑组人物必带的属性。

玩法

清兵

  JC、C4、合体神术。

对将

  先出普通神术,然后:

  1.JC蹦迪,“JC、防御取消、JC”循环);

  2.C4秒杀(一下C4没秒掉的话,可以再出一次C4,或者JC补刀)。对力型武将时,如果对方已经出招了,可以出两次普通神术打断对方,之后再出普通神术召唤分身,或者嫌麻烦就直接用固有神术秒杀(或者有铁神护体直接顶着出C4也可以)。

对魔物

  同上,JC、C4都可以,普通神术后出固有神术秒杀就更加无脑了。

对群

  同上,普通神术后,JC、C4、固有神术。铁神护体,再加上C4范围很大,砍瓜切菜十分轻松。

总结

  本作有很多极强的神器(比如我们熟悉的镰剑和三叉戟),有了这些神器之后,性能基本就是A级起步了,而丹因魔剑也正是强力神器中的其中一种。

  魔剑配煌武的输出极其可怕(魔剑本身一般,但配煌武就超强了),剩下的只要安全性和清兵能力没有太大的问题,离S就八九不离十了,而真蛇又是其中效率超高,安全性超高,对群能力超强的角色,无脑程度在魔剑组中首屈一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