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月英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

2018-11-06 11:11:03 来源:bilibili 作者:xiaojia008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月英作为三国无双角色,是游戏中不多的有着目押机制的武将,发动目押后C技的伤害范围都会有质的飞跃,今天给大家带来“xiaojia0083”分享的《无双大蛇3》月英招式分析及武器属性、玩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武器属性:神速,增广,乱击,勇猛,吸活,快愈,裂风,冰斩。

  C1可以给自己加一个BUFF这时武器会呈现蓝色火纹,在这个状态下所有的C技都会出现一个白色圆球在适当时机按下就会加强C技这就是所谓的目押。

  另外一个有目押的是丁奉,月英的目押BUFF在受到攻击以后就会消失。

  月英本身的招式不论是普方还是C技都非常不好用,短手短脚,在发动目押以后其实C技收益也并非像丁奉那样变得很高就是范围变得很大,心里很爽快。

  但是短手短脚的在人群里非常容易挨揍被打断,而一被攻击又不得不重新C1加BUFF,非常麻烦,这点丁奉真的好多了。在战国兵面前你想硬打会分分钟教你做人。

  1vN时靠本身招式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只能不断的走位伺机而动,非常难用。不过好在月英的无双比较给力,虽然不太稳定,但是秒人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特别装了裂风我觉得伤害明显多了。

  而且无双刷合体槽非常快,所以比较无脑的打法就是无双,合体,无双反复即可。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