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森兰丸武器属性推荐及玩法指南 无双大蛇3森兰丸怎么用

2018-11-13 15:34:36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森兰丸属于速型武将,不仅输出爆表且招式也不错,非常值得大家一用,下面小编带来“小少年裘德”分享的《无双大蛇3》森兰丸武器属性推荐及玩法指南,来看看如何用好他吧。

游民星空

  森兰丸:S-,速型,神器金翼靴(等级100,攻击力919)。

主力技:

  C5:向前横斩打出一道剑气,然后上挑斩,最后打出5道剑气(小范围扇形),全中伤害大于1高虎,约0.8斗气(视属性的触发次数以及最后5道剑气命中的数量伤害有浮动),输出十分爆炸的C技,但是——出招十分缓慢(很容易被杂兵打断),很容易被受身(必须带冰才能确保全中)。其他几个C技相比C5输出低,且同样存在着容易被打断,容易被受身的问题,就不做推荐了(当然相比很多三国角色还是强的,有需要的话可以自己玩一玩)。

  神速攻击:森兰丸的神速攻击位移很大,几个S技用来清兵效果都还可以。

  跳方:森兰丸的神器是鞋子,只考虑原版鞋子的话,普通神术后跳方起手是十分常见的操作。

  其他:

  固有神术:很华丽的分身乱舞,但是输出就不是很给力了,再加上持续时间长,DPS不高。

武器属性:

  神速、天击、伸长、冰雷、炎风、裂风、勇猛、猛碎

  其他推荐:神击、惠桃、快愈

  说明:

  1、裂风:必须带的属性,有效提高C5对将时不被打断的能力。

  2、神击:强化蓄力神术的对绿皮和清兵能力,鞋子的蓄力神术伤害极其坑爹,在没有神击的时候清兵清不干净,对绿皮也没法直接秒杀。

  3、冰雷、炎风、猛碎、天击:强化C5输出,C5伤害最大化需要同时强化数据流伤害和属性流伤害。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便C5伤害最大化了,也无法一发C5秒杀斗气无双脸(考虑到无论如何都要出两次招才能击破斗气无双脸,也可以把其中一个属性换成神击,牺牲一部分输出换取蓄力神术打绿皮以及清兵的能力)。

  4、惠桃、快愈:森兰丸如果要确保安全,有一定的操作要求(主C5的话还要拼一点运气),在熟练之前可以装个回血属性。

打法:

  清兵:神速攻击:带冰的情况下神速攻击无法推着人走,基本上神速冲到人堆正中央的时候随便出个S技就行(天击和猛碎是可以加强神速攻击伤害的,不同时带天击和猛碎清兵清不干净);蓄力神术:不带神击,蓄力神术伤害太低清兵清不干净,但也偶尔可以用用。

  对将:普通神术起手,跳方取消打出硬直并落地,然后出C5,对非斗气可以一发秒杀。C5出招中非常容易被杂兵打断,很依赖裂风的触发,裂风一旦触发就能完整出完C5,裂风没有触发能不能出完C5就有点拼运气了。另外也可以在人堆中出完整的普通神术(期间不使用跳方和JC取消),最后的风暴发出后会把中范围内的人卷到空中,然后再用C5出手,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提高C5的安定性。

  对魔物:C5。

  对群:普通神术控场后,C5输出,带了裂风后,只要触发一次裂风之后就能轻松秒杀各个武将了。

  注:

  1、使用森兰丸打绿皮时,推荐先刷够300连击(可以用普通神术刷),再用蓄力神术(带神击的情况下)或者固有神术(不带神击时)击破获得神力之晶,方便觉醒后霸体状态下使用C5输出。

  2、森兰丸也可以玩神速流,可以大大提高安全性,但同时效率也会下降很多,各位自己取舍,我就不做详细说明了。

  3、从效率的角度出发,森兰丸没有使用固有神术的必要,无双槽可以用来赶路(不过战国组赶路的距离有点短,且收招有点略拖沓,收招时可以立刻下马出神速攻击缓冲,之后再唤马)

  4、活用合体神术。

小结:

  森兰丸单论C技伤害其实可以给SS了,但需要确保输出环境且存在着被打断的风险使得森兰丸不能稳定的以最高效率进行输出,因此输出效率评价为S,清兵能力在装了“冰”之后难以发挥神速攻击的优势,且蓄力神术清兵能力较差,-1,安全性方面,在熟练操作后安全性没有问题,但从招式本身的特性来说是不安全的,-1,因此森兰丸最终评价为S-。

  流明金翼靴可以加强森兰丸的清兵能力,起手能力(推荐蓄力神术起手),打绿皮能力,但会削弱森兰丸打连击的能力(普通神术打连击能力不如原版金翼靴),总体呈加强趋势,推荐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