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23 19:1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终点线-任务故事-小吃摊

展开

终点线-任务故事-小吃摊

  任务故事:小吃摊(罗伯特·诺克斯)

  本关开始前建议准备阶段带上开锁器。

  剧情:罗伯特·诺克斯最喜欢的街头小小吃摊在赛场内就有一家,应该可以动点手脚。罗伯特·诺克斯昨天似乎去了好几次海湾区小吃摊,那个叫做“佛罗里达人”的小摊有相当让人上瘾的小吃,估计罗伯特还会再次光顾。我们应该抓住他离开办公室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在海边有一个卖椰子球的小吃摊,我们从旁边的路人口中得知罗伯特非常喜欢吃这家小吃,那么我们只需要扮演小吃摊商贩就可以轻松在食物内下毒刺杀罗伯特。

游民星空

  通过调查小吃摊发现是一个佛罗里达人经营的,那么我们就需要找到佛罗里达人。

游民星空

  根据提示,我们发现佛罗里达人就在海边钓鱼,我们走过去将其制伏(这里注意有巡逻的守卫,不能被其发现,躲在牌子后面还是比较顺利的),获得伪装和小吃摊钥匙。

游民星空

  换上衣服后,把尸体藏在旁边的箱子里。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需要去屋子里找催吐老鼠药,这个屋子里需要开锁器,我们用我们带着的开锁器打开(这里提示要用撬棍打开,但是开锁器也同样可以,注意不要撬锁的时候被人发现)。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我们取得催吐老鼠药。

游民星空

  回到小吃摊开始卖椰子球,路人购买的时候不要下药。

游民星空

  等罗伯特来了之后下药。

游民星空

  等罗伯特吃了之后发现肚子疼,会跑到海边呕吐,这个时候看一下他的保镖如果没看着,就把他推下海,刺杀目标。

游民星空

  回到出口,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