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23 19:1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6页:三头蛇-任务故事-下潜

展开

三头蛇-任务故事-下潜

  任务故事:下潜(里科·戴尔加多)

  一个秘密项目?绝对值得关注。戴尔加多黑帮的一名员工在圣福尔图那进行秘密工程时受了伤,听起来很有意思,我们需要找到此人住所,借此机会潜入戴尔加多黑帮核心。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追踪故事,找到工程师的妻子,一路尾行她(坏笑:D)到工人的住处。

游民星空

  到了之后我们发现妻子和守卫交谈。我们耐心等待守卫离开

游民星空

  守卫离开时候,我们撬开房屋左边的铁栅栏门,换上衣服,快速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酒吧,从酒吧左侧的屋子里进入地下,这里的门需要用开锁器撬开,所以我们先到屋外把电闸拉了,把吸引老板出去。

游民星空

  到了楼下,用直觉模式,找到暗门(就是一个水阀)。

游民星空

  一路走不用管别人,到了潜艇位置。

游民星空

  我们根据提示检查潜艇,然后需要获得螺丝刀。通过直觉模式看到螺丝刀旁边有人,我们拿一枚硬币把他引开,拿走螺丝刀。

游民星空

  来到潜艇旁边,关掉引擎限制器。

游民星空

  然后叫人通知里科过来。

游民星空

  我们来到操作台,等里科过来之后,站在操作台,他让咱们按什么咱们就按什么,不要多按,这里加大马力一共分为三档,在右侧显示器有显示,1档、2档、3档提示WARNING,再加大就会飞出去。

游民星空

  最后在他站在潜艇正前方的时候,按最后一下,将其暗杀,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