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23 19:1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2页:三头蛇-任务故事-不灭爱火

展开

三头蛇-任务故事-不灭爱火

  任务故事:不灭爱火(安德里亚·马丁内斯)

  里科·戴尔加多的弟弟赫克托想再次俘获旧情人安德里亚·马丁内斯的芳心。赫克托在这封情书中写的显然倾诉衷肠,但因打手在昨晚的聚会期间鲁莽地从赫克托的房间里把他偷了出来。根据对马丁内斯的了解,赫克托对她的示爱肯定会引起她做出某种反应。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从走私洞穴旁边的楼梯上楼,上楼后用直觉视角看到跛脚守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打开门,不要进去,把硬币扔在我们脚下,等待跛脚守卫来捡。然后等他来捡的时候,关上门,制伏,捡起情书,换上伪装,离开。

游民星空

  获得情书之后我们来到安德里亚的住处,向守卫出示情书。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需要将情书放在安德里亚的桌子上,但是这里不要直接去放,会被人发现,我们从右侧的楼梯上二楼,翻进窗户,把情书放在桌子上。

游民星空

  然后等安德里亚发现情书并阅读,她会走到阳台,对着河念诗的时候,我们将其暗杀,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