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23 19:1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6页:方舟会-任务故事-应该放在博物馆里

展开

方舟会-任务故事-应该放在博物馆里

  任务故事:应该放在博物馆里(索菲娅)

  剧情:一条阿兹特克项链,一对情侣之间的反目,听起来很有意思。方舟会在收集各种无价之宝与历史文物,以防全球性灾难的发生。而今年,世界闻名的宝藏猎人布雷克·纳撒尼尔捐赠了一条名为云蛇的阿兹特克项链给方舟会的收藏库。然而,布雷克害怕自己从前的爱人,如今的对手——同样追寻云蛇多年的索菲娅会在这条项链入库之前将其偷走。也许这刚好是我们需要的诱饵。

游民星空

  首先按照提示,来到项链的展厅,顺着线往上看,找到安保开关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这里到了楼上安保开关的隔壁,关闭开关,吸引守卫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安保后防,制伏管理员,换上伪装,尸体丢在后面的箱子里,操作电脑关闭安保系统。

游民星空

  下楼,分别关闭项链两边柱子后面的开关,吸引守卫过去。

游民星空

  盗取项链之后离开。

游民星空

  回到安保开关的位置,耐心等待布雷克上来维修。布雷克开始维修安保之后,还是用之前的招数,关闭隔壁开关,引开守卫,制伏布雷克,换上伪装,处理尸体。

游民星空

  之后与索菲娅见面。

游民星空

  索菲娅会带我们进入她的房间独处,我们可以借机用项链杀掉她,但是这里我们不选择动手,而是离开,继续下面的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