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23 19:1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3页:方舟会-任务故事-终极俱乐部

展开

方舟会-任务故事-终极俱乐部

  地点:北大西洋-萨加尔岛

剧情概述

  终于来到了我们最后的目标地点-萨加尔岛。根据我们的线人发现,“永恒常量”的脖子上嵌有一块毒性芯片,这是以防他暴露身份的保险装置。因此我们要在“永恒常量”来得及反应之前就制服他。但是这个装置是可以远程触发的,在他待在岛上的时候,有两个“杀人开关”分别保管在一对孪生姐妹——佐伊·华盛顿和索菲娅·华盛顿手中。这两人都是野心勃勃的神意秘会成员,并且最近刚被委任为方舟会的主席。

  很显然,就连“永恒常量”自己对此安排也不知情。所以我们要分头行动,47负责干掉华盛顿姐妹,而格雷会想办法把“永恒常量”弄出这座岛。

游民星空

击杀目标(佐伊·华盛顿)资料

  索菲娅·华盛顿的双胞胎姐妺,两人是神意秘会的年轻特工,也是方舟社的领袖。

  姐妹俩是双胞胎,家族世代富贵,她们的父亲拜伦·华盛顿三世是神意秘会最资深的特工之一,掌管着帕克斯蒙德斯基金会,此基金会是个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地缘政治智囊团。

  姐妹两人都曾于普林斯顿大学就读。表面上,她们是“东海岸精英”的化身。两人气质优雅而不可一世,她们美丽的外表是数代的基因培养的结果。但佐伊和赛琳娜的内心野性十足。她们从戴着镣铐从贝宁来的黑奴祖先信封巫毒教,姐妺俩相信华盛顿家族的血脉中流淌着某种黑暗而富有野性的东西。

  在校期间,佐伊被怀疑为普林斯顿大学可卡因贩毒团伙的头目,这导致她名誉扫地。但已故的明星律师肯恩·摩根凭借他传奇般的“富裕病辩护才能”为她解了围。爆岀丑闻之后,姐妺俩消失了一阵子周游世界,寻找刺激与冒险。两人在刚果偶遇举世闻名的寻宝猎人布雷克·纳撒尼尔之后,对寻宝产生了兴趣。

  之后不久,佐伊与索菲娅雇佣了一帮好战的前希卡达佣兵,并开始徘徊于世界上最偏远的地区寻找古代遗物,而当地居民也因此遭了秧。数个人权组织怀疑姐妹俩在寻找失落之城期间将一个当地的亚马逊部落赶尽杀绝。但证据并不充分。

  最近,姐妹俩将大部分精力集中在领导方舟会上。杰纳斯被迫退休后,这个职责就落在了两人肩上。格雷先生袭击神意秘会位于纽约的档案馆时获得的情报指岀姐妺俩不仅冷酷无情,还享有无上的权利。她们有朝一日很可能将成为合伙人。

  令人不解的是,她们似乎得到了神意秘会合伙人的直接委派,且并未得到杰纳斯或“永恒常量”同意。

游民星空

击杀目标(索菲娅·华盛顿)资料

  与佐伊不同的是,在校期间,索菲娅欺侮了女生联谊会里的一名对手,导致对方自杀,这几乎使她名誉扫地(她姐妺的“毒品丑闻”更是雪上加霜)。但已故的明星律师肯恩·摩根为她解了围。其他的都是相同的经历。

游民星空

目标“永恒常量”

  不要消灭“永恒常量”。

游民星空

任务故事:终极俱乐部(佐伊)

  本关推荐任务故事顺序:【终极俱乐部】→【最后的荣耀】→【浴火凤凰】→【应该放在博物馆里】→【变幻之风】→【结交权贵】。

  本关可以不同于前面的关卡通关数遍,本关一遍通关并完成所有任务故事,请看下文的流程。

  本关推荐携带道具:开锁器;硬币

  剧情:与佐伊的私人会面,也许能派上用场。每一年,有想法的方舟会客户会在一场寻宝中彼此竞争方舟会成员的身份。首位收集到足够纪念币的“新人”将会经受“新人”将会经受佐伊的私人审查,其中好像会涉及到测谎仪和电击设备。我们可以借机加入其中,能与目标进行死人会面正是我们需要的。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之后,我们跟随领路人进入下层庭院。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下图所示位置,进门,获取活动员工的伪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从梯子爬下去,获得一枚纪念币(1/10)。

游民星空

  之后追踪“终极俱乐部”任务故事,来到下图地点。

游民星空

  听取对话,获得任务信息,得知有想法的方舟会客户会在一场寻宝中彼此竞争方舟会成员的身份,我们可以借此机会完成任务。首先我们来到这个房间获取催吐老鼠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刚刚的位置,向红酒离下毒等待新人回来喝。

游民星空

  在新人喝完之后,会跑到厕所呕吐,我们跟进去,将其制伏,换上伪装,并获得一枚纪念币(2/10)。这时我们会获得新任务:收集10枚纪念币。

游民星空

  第一枚进入这个房间,关闭保险丝盒,吸引过来一个屋外的女人,将其制伏,丢到屋里,获取两枚纪念币(4/10)。

游民星空

  回到下层庭院和这个男人交谈,得知他有纪念币,他会主动拉我们去厕所谈,二话不说,制伏,获得一枚纪念币(5/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我们刚才取得活动员工伪装的地方,在有电视的屋子里,如果没人看着这个女新人,我们将其制伏,获得三枚纪念币(8/10)。

游民星空

  走到这里,看到可以爬的管道,爬上去,在狮子嘴里获得一枚纪念币(9/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潜入到上层之后,从这里顺着管道爬上去,在大炮上获取一枚纪念币(10/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10枚纪念币全部获取之后就可以完成任务了,本章一共有30个纪念币,可能每个玩家获取的方法不同,本文仅给出比较简单的10枚纪念币的获取方法,更多方法欢迎在下方评论讨论。

  收集完纪念币之后,来到门口敲门,把纪念币交给守卫,一直跟随他往前走就好。

游民星空

  之后佐伊会亲自来测试我们,并且准备了测谎仪。

游民星空

  分支:我们这里可以选择直接杀掉佐伊,那么就需要把题目全部答错。

  佐伊会渐渐提升电压并靠47越来越近,当佐伊靠近47眼前的水时,47的下一次回答错误将导致佐伊的死亡。

  你是不是这行最强的?不是

  你是否是我们创始人杰纳斯的追随者?是

  你是否对索菲娅与我忠诚?是

  你到这里来是否别有用心?否

  你是否假扮了什么人?错误答案:否

游民星空

  而这个攻略让大家一次打完所有故事挑战,所以这不是我们下手时机,所以要全部答对。

  你是不是这行最强的?是

  是否愿意违背法律?是

  在压力之下是否能保持冷静?是

  你是为自由媒体工作的记者吗?不是

游民星空

  我们通过了试练之后,佐伊会带我们进入转正仪式,然后光明正大的穿上方舟会成员的衣服,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