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23 19:1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8页:方舟会-任务故事-结交权贵

展开

方舟会-任务故事-结交权贵

  任务故事:结交权贵(索菲娅)

  剧情:索菲娅正打算让“永恒常量”陷入罗网之中,真不错。很有意思,“永恒常量”脖子上的芯片有一名喀琅施塔得工程师马雷克·辛克莱设计制作,此人同样也效命于方舟会。很明显,索菲娅想要辛克莱接近“永恒常量”并承诺取下芯片。如果“永恒常量”上钩的话,索菲娅就能向神意秘会同伙人证明他们的首领不值得信任。我们可以去会议地点找到辛克莱先生。

游民星空

  首先追踪任务,来到屋外,发现我们没有钥匙,我们要从窗户外面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之后调查电脑,这里屋内有一个守卫能认出我们,而一会儿到来的索菲娅和另一个守卫不认识我们,所以做事谨慎。

游民星空

  获得任务提示之后,需要找到辛克莱。这里我们直接从门口出去,制伏在电脑前的女人,处理尸体(旁边就是箱子)。然后进入围布,看到在打电话的人,就是辛克莱。

游民星空

  回到布内,关闭暂时灯,辛克莱就会被吸引进来,将其制伏,换上他的伪装,处理好尸体(也可以放在旁边的箱子里),将其“永恒常量”脖子上的装置设计图。

游民星空

  换上伪装之后我们找“永恒常量”对话,给“永恒常量”看设计图。

游民星空

  “永恒常量”会带我们进入他的住处,跟着他一起走就好。

游民星空

  到了住处对话之后告诉他索菲娅想要加害于他。

游民星空

  他叫过来索菲娅去楼顶交谈,并让我们离开。

游民星空

  我们这里从上文丢尸守卫的地方爬到上楼。

游民星空

  从这个窗户进入厕所。

游民星空

  在厕所里听两人对话,等“永恒常量”离开,留着索菲娅自己的时候,我们翻出窗户,将其推落山崖,捡起道具,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