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挑战任务攻略 赌徒及药草大师挑战详解

2018-11-21 18:36: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骑手

展开

挑战任务5:骑手

  注意:本类挑战中所有带有“不能触碰到水”条件的,都不需要考虑天气因素,所以下雨天及因雨地上积水都不算失败,但从马上掉落的话即算任务失败。

骑手1:骑马杀死5只兔子。

  非常简单,只需要在马背上用任意武器杀死5只兔子即可。

骑手2:在15秒内骑马越过3个障碍物。

  去乡村小镇(例如Valentine)然后快速跳过3个黑市。

骑手3:在5分钟内从Valentine骑马到达Rhodes。

  只需在Valentine区域中间上马,然后标记Rhodes并快速骑到那里即可。

  这个其实不太难,如果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话可以使用计时器。

  需要注意的是【要确保马有足够的耐力】,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带一些回复耐力的道具。

骑手4:骑马使用套索拖行受害者3300英尺。

  在马背上使用套索,然后在绑定某个人之后直接开始拖行3300英尺。

  这里值得注意的就是被拖的人死了也没有关系,你可以一直拖到完成挑战。

骑手5:骑马时踩踏5只动物。

  与此类别中的第一个挑战类似,只需在骑马时踩5只动物即可,这个很自然就可以完成,因为许多动物都喜欢直接跑到你的马下。

骑手6:在不碰到水的情况下,9分钟内骑马从Strawberry到达Saint Denis。

  与本类下的第三个挑战类似,在Strawberry镇的中心上马,然后标记Saint Denis并尽可能快地骑到那里即可。

  不过这个挑战多了一个“不能碰到水”的要求,所以在你的骑行路线上一定要避开任何池塘、湖泊或河流,在这个条件下找到离Saint Denis最近的路即可。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使用计时器。

骑手7:骑马击杀7名敌人中途不下马。

  在马背上杀死7个敌人不要下马,这可以在遇到赏金猎人或任何一队敌人时轻松完成。但建议使用完整的死眼,这样就不怕被马扔下来或者失去马了。

骑手8:骑马杀死9只食肉动物。

  与本类第一个挑战相似,需要在骑马时杀死3个肉食动物。肉食动物更具杀伤力和侵略性,所以骑马时要小心,因为马可能会因为恐惧就直接逃跑了。

  所以建议直接去找狼群,因为狼群经常在夜间因为它们通常在夜间和包中进行攻击,并且可以用一个好的霰弹枪击落。

骑手9:在不碰到水的情况下,17分钟内从Van Horn Trading Post骑马到达Blackwater。

  方法就像本类之前的挑战6和3,在Van Horn Trading的中心上马,然后标记Blackwater,并绕开所有的池塘、湖泊和河流等,尽可能快地跑到Blackwater。

  必须注意的是,这一个挑战需要在尾声期间或之后完成。

骑手10:驯服每一种野马。

  想要完成这个挑战首先需要找到所有品种的野马。品种如下:

  1.摩根马(在草莓镇北部Creek River附近)

  2.美国标准血种马(在草莓镇北部Creek River附近)

  3.田纳西走马(在Heartlands区域,Valentine的下方)

  4.美洲野马(在Heartlands区域,Valentine的下方)

  5.肯塔基安马(在Great Plains区域,黑水镇的下方)

  6.匈牙利半血马(在Great Plains区域,黑水镇的北边一点点)

  7.阿帕卢萨马(在Ambarino附近,Wapiti Indian Reservation的下方)

  8.美国花马(在West Austin区域,Tumbleweed的下方)

  9.纳科塔马(位于West Austin区域,Armadillo的下方)

  每种野马的位置不是唯一的,更多野马分布位置请查看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