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挑战任务攻略 赌徒及药草大师挑战详解

2018-11-21 18:36: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捕猎大师

展开

挑战任务6:捕猎大师

捕猎大师1:剥下3只鹿的皮。

  使用任意武器杀死3只鹿并剥皮即可完成。

捕猎大师2:收集3张完美品质的兔皮。

  当你瞄准任何你研究过的动物时它的名字旁边都会显示动物的品质,1颗星品质最低,3颗星品质最高,并表示有机会获得完美的皮毛。

  想要获得完美兔皮的话,建议使用狐鼠步枪或小型狩猎箭来完成。瞄准兔子并一枪击中头部或其他在“死眼”中变红的部分(弱点),这样获得完美品质的皮毛几率最大。

  获得完美品质毛皮的方法和技巧请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捕猎大师3:使用双筒望远镜观察10种不同的动物。

  使用双筒望远镜来对准不同的动物(例如鹿),当动物处于镜头中央时右下角会出现跟踪的提示,跟踪它们即可。

  注意必须跟踪才可以,不跟踪的话不会计入挑战。

捕猎大师4:呼唤动物并完成5次干净猎杀。

  想要呼唤动物的话首先需要靠近它们,然后按下□键。当动物转过头看你时,你需要一枪将它杀死。任意动物都可以完成该挑战,但需要注意的是“呼唤”对鸟类不起作用。

捕猎大师5:剥下3头黑熊或灰熊的皮。

  熊主要分布在West Elizabeth和Ambarino区域的山里或者山的附近。用任何武器猎杀3只熊并剥下皮即可完成该挑战。

捕猎大师6:用弓箭杀死5只美洲狮并剥下它们的皮。

  美洲狮在本作中比较罕见,主要在West Elizabeth地区随机刷新,你也许会被偷袭或者被杀死一两次,所以这里建议大家骑马去找美洲狮,这样更有利于发现它并更容易躲过它的第一波攻击。

  当你发现美洲狮之后,最好用弓箭(任何类型的箭头都可以)杀死它,然后剥下皮,然后睡几天就会刷新,重复此过程,直到杀死5只即可。

捕猎大师7:使用诱饵连续捕杀1只草食动物和1只肉食动物。

  这个挑战比较简单,你只需要放下诱饵,然后躲到远一点的距离等待猎物上钩就行了。

  首先将诱饵放置在肉食动物和食草动物附近的地面上,在它们吃诱饵的时候将它们击杀即可,为了保证完成挑战尽量不要在一分钟之内猎杀其他动物,直到系统提示你挑战完成。

捕猎大师8:不使用鱼竿捕获3条小鱼。

  这个挑战其实比较简单,但游戏内的说明可能会有些误导。

  这里建议大家去任何可以看到鱼的湖泊、河流、海洋,然后用任何武器向它们射击或扔炸药,直到你杀死并收获其中的3个。

捕猎大师9:杀死1只装死的负鼠。

  到任何一个负鼠刷新的地方(例如Lemoyne的Ringneck Creek区域)然后并找到一只负鼠

  当你靠近它时,它可能就会装死,然后杀死它即可完成挑战。

捕猎大师10:杀死传说山狮“贾古阿罗”。

  找到传说山狮并击杀即可完成挑战,传说山狮“贾古阿罗”的具体位置请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