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挑战任务攻略 赌徒及药草大师挑战详解

2018-11-21 18:36: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页:神射手

展开

挑战任务7:神射手

神射手1:杀死3只正在飞的鸟。

  使用死神之眼杀死任何3只鸟,不用必须一次完成。

神射手2:使用死神之眼一次杀死2种不同的动物。

  在对狩猎还不太熟练的时候可以用小型动物来练手,死神之眼升级之后基本没有什么难度。

神射手3:在行驶的火车上杀死5只正在飞的鸟。

  这个挑战比较简单,只需要坐在火车上的任意位置,然后在它行进过程中杀死5只空中飞过的鸟。可以通过多次乘坐不同火车完成,使用死神之眼后比较简单。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火车上射击会引起警卫的注意,所以尽量迅速完成射击飞鸟的过程。

神射手4:用投掷战斧在击杀80英尺外的一名敌人。

  这个挑战的难度比较大,因为首先需要找一个攻击性比较低和静止时间比较长的目标,这样才便于瞄准。可以多试几次,注意战斧要蓄力才能丢得远。

神射手5:在不切换武器和不重新装填子弹的情况下杀死6只动物。

  首先需要准备大容量的武器和寻找小型猎物。这里推荐连发步枪和狐鼠步枪,一个弹夹容量比较大,另一个比较适合应对小型猎物,所以注意选好目标并用死神之眼辅助,尽量做到一击击杀。

  注意不要条件反射的按到装弹键就行了。

神射手6:用带有高倍瞄具的狙击步枪杀死660英尺外的人。

  就像神射手4一样,同样需要寻找一个攻击性比较低和静止时间比较长的目标,注意只能是人,打动物是不可以的。

神射手7:连续7次爆头。

  如果使用死神之眼的话想要做到连续7次爆头是比较简单的,最好是等到死神之眼升级或者准备一些有用的道具,这样能够提高容错率。

神射手8:在不切换武器和不重新装填子弹的情况下解除3名敌人的武装。

  在做这个挑战的时候可以直接瞄准敌人的手或者枪然后射击,就可以让他们放下武器了。在帮派火并或者在敌人未发现你的时候都可以完成。

  记住要注意条件是【在不切换武器和不重新装填子弹】,千万不要切换武器或者其他道具,例如望远镜之类的,或者条件反射按到装弹!

神射手9:使用1次死神之眼击落3个人的帽子。

  这个挑战难度比较高,这里推荐在瓦伦丁邮局的外面完成,那里的人之间的距离比较近,在死神之眼状态下可以比较好操作。

  最好在死神之眼能够手动标记,或者无需标记的时候再去完成这样就能降低难度。

神射手10:用狙击步枪连续射击3次并杀死3只飞鸟。

  这个挑战的难度不是很大,只需要用一把狙击步枪射击3只飞鸟,不空枪、一击击杀即可。合理利用死神之眼可以降低难度,记得要手动射击不要标记。如果不是很熟练的话可能需要一些练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