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11-25 12:20: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页:序章-继任者

展开

序章-继任者

  回到天鹿城,护卫应垒提议请风晴雪过来为玄戈疗伤。玄戈吩咐应垒让风晴雪在离火殿等他。玄戈离开后,前往人界的辟邪族战士羽林来找应垒,他提到已经辟邪王的继任者带回了天鹿城。此时,那位继任者就被安置在离火殿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鹿城按高低分为三层。这一阶段城内没什么内容可供玩家探索。

游民星空

  地图中的山丘图标代表观景点,收集18处观景点能完成[浪迹天涯]成就。天鹿城中有1个观景点,从下图位置的楼梯一路往上走就能找到观景台。到达观景台后根据提示按LT+B键进行观景,完成观景点的收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按地图上的任务指引,前往东边的离火殿。在大殿门前碰到风晴雪,风晴雪告诉玄戈时日无多,只剩下两天的寿命。

游民星空

  进入离火殿去找羽林带回来的继任者。也就是玄戈的孪生弟弟北洛,玄戈希望北洛能继承辟邪王位,但一直流落人间的北洛似乎对辟邪一族并没有好感,坚持不肯继承王位。

  于是两兄弟纯比剑术,以胜负决定北洛是否将遵循玄戈的安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