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11-25 12:20: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页:序章-方仁馆

展开

序章-方仁馆

  剑术比拼玄戈胜出,他点评北洛的剑术,观之凌厉,失于温厚,与之不配。玄戈一语中的的评价令北洛陷入了回忆之中。

  一直以来,北洛在人界跟随师父曲寒庭和师娘谢柔居住于小村栖霞之中。

  曲寒庭在此地开设了一件武馆并教导附近的孩子们习武。而身为师兄的北洛也时常会代师指点他们。

游民星空

  进入回忆剧情,操控角色转为北洛。按照任务先和师弟们对话指导他们练剑。

游民星空

  指导完后,与师弟们进行剑术切磋,先在一旁的武器架上拾取木剑。

游民星空

  然后与师弟魏遥进行切磋。这是一场防御和防御反击的教学战。

  游戏中防御能大幅减免来自正面的伤害,防御时要注意角色的朝向,背对敌人是不能防住敌人攻击的。另外,按住防御键时会持续消耗耐力,直至松开按键后才会自动回复耐力,一旦耐力不足将被破防,所以面对一些敌人的多段攻击时还是建议通过闪避或者走位来规避伤害。

  在敌人攻击的瞬间可触发防御反击,游戏中防御反击的效果是会自动追加一次普攻,但并不会像黑魂等动作游戏那样令敌人产生硬直。

  北洛初期只有一个技能[截风]效果是二连斩,在这里可以打断魏遥的普通攻击。

游民星空

  击败师弟魏遥后和另一名师弟罗定恩切磋。这里会出现锁定教学,游戏中不少敌人在消失后会自动解除锁定状态。罗定恩的打法基本和魏遥差不多,可以通过防御等待他连招的间隙,进行反击。当然玩家也可以用防反来打,不过像这种吃各类攻击硬直的敌人一顿普攻加技能连招显然打起来会更有效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