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11-25 12:20: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页:序章-解救三宝

展开

序章-解救三宝

  正当北洛通师弟师妹们切磋时,栖霞村中的孩子大宝、二宝前来求助说市集上有坏人抓了三宝。

游民星空

  走出去方仁馆,先调查门外的观景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下山去镇上救三宝。上路时解锁探查功能,按下探查键附近可供收集的材料道具会高亮显示,并伴有"叮"一声的效果音提示。用法效果基本和其他游戏中的鹰眼等探索模式类似。走到栖霞村的路上有不少种子以及鹿活草等回复道具,注意收集应付之后的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栖霞镇,栖霞镇的特产是柰子,也就是俗称"花红"、"沙果"的水果,所以家家户户外都摆放着一箩筐、一箩筐的柰子。

  来到镇上的市集触发剧情,不知哪儿来的纨绔子弟陶宽,带着两个家丁正在欺负包子铺的黄大何。而大宝、二宝口里的三宝就是黄大何的爱犬。

游民星空

  看完剧情后绕到包子铺后面,推动箱子并借助箱子作为踏板跳到屋顶上。

游民星空

  北洛从屋顶跳下拿刀挟持住了作威作福的陶宽,并逼迫陶宽的手下放了三宝。

游民星空

  之后开启战斗,战斗开始时会有简单的攻击预警教学。当附近有第人使用特技时,当前操控的角色周围会显示攻击预警。攻击预警提示的箭头指向该敌人所在的方向。攻击预警为黄色表示敌人的特技可以被防御所抵挡,攻击预警为红色,表明敌人的特技无法被防御抵挡。

  这一场战斗要注意陶宽的甩钱攻击,甩钱攻击为红色预警判定不能防御,只能通过闪避躲开。中招后玩家会陷入晕眩状态无法行动,而画面也会出现模糊和重影效果。战斗结束后,陶宽被北洛吓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