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地狱难度一周目通关攻略

2018-12-05 11:07:07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37布衣神相 我要投稿

第3页:感悟-流行打法感悟取舍

展开

2.感悟-流行打法感悟取舍

1.巧系高伤万金油流派

  巧系开局,点到巧夺天工(最后两点不点),柔到空而明之(点以柔克刚看功法情况而定性价比不是很好)

  共计39点感悟!

  动系,动如雷霆以上全点!(实测宁一静思性价比不高故而放弃)

  共计21点感悟!

  刚系,感悟点多,点到狮子搏兔。少则横点即可!

  共计15点感悟!

  拙系,苍松劲竹下到聚精会神!共计9点感悟!

  总计84点感悟!一般情况下,拿了七龙珠,任务加成什么的52级左右即可点出所有需求感悟!二周目42级即可达到!

2.动系连击流

  动系感悟:动若脱兔:连击时回复2精力。 动如雷震:第一回合+1精力,连击额外回复1精力。 宁一思进:每移动1格,连击率加1,招式伤害加20%,回合结束时效果消失。 夺命连环:每回合每出一招,连击率加5点,攻击加成30%,可累计。 刚系感悟:劲风扫叶:击杀回精,等级越高回精越多。

  装备:地贼护腕:效果是每移动一格,连击点增加2,轻工越好,效果越高,70轻功以后随便跑几步,配合上面的几个天赋,伤害连击都叠满了。武器装上两个回精力的宝石。

  内功:桃谷升仙决,效果我截图了。前期没有这个的话可以先拿长江三重浪凑合。

  主点动系以及所有回精感悟。中期即可成型!

3.静系反击流

  拙系静系全满,柔系走到内力减伤30%,已经无敌了,离合参商和斗转星移也满级了,但是都不如五郎八卦棍做反击技好用,五郎八卦棍开局就能拿到,反击范围大,3.5的基础范围,还是360度的。350的基础伤害,一打一大片,用的最强武器冷艳锯也是开始就能打造。五郎棍360度圆形大范围,配合守株待兔和黄雀在后,一开场就冲到最前面。敌人一进攻击范围就挨打,敌人打队友还挨打,我打慕容龙城和血刀老祖的时候一回合出了6棍,范围内的的人全部扫死。斗转星移看起来基础伤害600,但是范围只有2,还只能反击单体反击技能距离短的话,守株待兔和黄雀在后都用不了,而且伤害很低,单体反击打人只有900多,我五郎八卦棍配合离合参商,群体打2000左右。武器镶嵌吸血吸内,在人群中就是永动机。

  枪系反击具体打法就是走到前面,等敌人围上来,触发守株待兔反击,等围成圈圈后用三朵神枪中的招式玉龙腾空将全部敌人击退,然后他们又靠过来触发守株待兔,敌人如果是刚系不触发反击但是能触发守株待兔反击。

4.刚系高爆炸伤害流

  代表人物青天刀客马帮大锅头,36路宵小闻风丧胆。后面队友培养心得会有详细解读,这里就不过多码字!把除了刚系感悟里其它能够伤害的也尽力点起。

  全场血量维持在百分之五十以下,带复活内功保险一些。在变态一点带天煞孤星称号(单挑强力),再来个金刚石,木炭,吸蓝石头等!全程都是心跳。刀剑归真,真野球拳,双刀,暴力枪客都比较适合!

  总之精力耗费越高伤害越加爆炸,总之一切只为追求一击爆炸!

  路线低资质左右互搏最为适合,一次你打五千还是一万,精力用完!有了左右互搏就是双倍(试问有什么内功比这个更加适合呢?)

5.柔系泄劲流

  代表:王喆。百损等!

6.拙系免BUFF中庸流

  点出拙系返璞归真然后其他感悟辅助!中期即可成型,代表人物段将军!玩搏击的朋友可与天龙寺红鳄鱼出学拙系最强武学(六路剑指)!

7.闪避流

  代表动系李叹!特别提醒的是搭配饰品鸡神羽毛,如燕决,凌波微步。再配合反击剑独孤一剑特效!很强大!

8.秒杀流

  短兵阎王帖等级压制秒杀流(貌似地狱打BOSS不好搞吧)血刀秒杀流。

9.弓箭

  这个流派不管是自己还是培养队友都让你充满很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我自己也玩过这个流派,帅气不亚于枪客,伤害并不比暗器差多少,单挑BOSS能悟出很多门道!

  这里就提一下,1.弓箭伤害加成主要享受等级*2(其他武器是*1)+内功+动系轻功+中心系数+耗精点数(无武学加成)2.弓箭享受副手武器特效加成外加矿石镶嵌加成(比如七星剑李叹刀毒妹子刀等等这种武器本身自带属性),这就为大家提供了更宽的流派选择,可玩性非常强力!3.弓箭暗器近身反击这些流派我没有深入研究过,但是很多大神都玩出了不一样的烟火。

  总之流派性价比很高!2把武器加成以及镶嵌,忽视反击泄劲等等啥的,玩起来很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