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地狱难度一周目通关攻略

2018-12-05 11:07:07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37布衣神相 我要投稿

第6页:功法

展开

功法

  (由于游戏技能槽为六个虽然可以随时更换,但许多玩家还是把放武器招式和轻功或者用什么轻功不是很细化,咱们这里先聊轻功)

  (另外许多玩家每次主要战斗都要了解自己精力点多与少,计算放技能或者BUFF消耗,统筹运用精力非常重要)

1.主要轻功功法

  【雁行诀】(4回合+轻功20,施展耗费精力2点,对于谁先手以及轻功感悟加成用处很大)

  【暗香凌寒-踏雪寻梅】(虽未柔系搏击,但是此轻功在你被围住逃脱时作用凸显,但耗精多需柔感悟总性价比不高,很多人不要认为不耗精而去点柔系就亏大了)

  【凌波微步】(加闪避百分之12,移动恢复内力。此轻功性价比很高,对于走闪避流的朋友就是神技,比如配合首饰内功等闪避即可反击的婵娟一剑效果很猛。如果不是流派需要战斗中用而去拼运气不太明智)

  【凌波飞雪】(5回合加25轻功,移动加连击率。此轻功在连击流或者队友连击流都是优先学习性价比超高的)

  【白猿接箭图】(百分之30几率恢复3点精力,此轻功说好很好不好它也不好。毕竟是几率。运用得当性价比高,但是有时候不一定就非要上这个BUFF,快速打击别人或者喝药等有时候比这个轻功更需要)

  【大仙贪财-轻手轻脚(5回合降低自己防御百分之25但是回合精力恢复加2)-无声无息(降低存在,短时间不被攻击)】(此轻功有2个BUFF,性价比较高。但是每次要计算与预留精力搭配好!毕竟精力点有限每此战斗或者每回合都要计算,不能贪多而不精,不有效)

  【觔斗法】(移动10单位任意位置,主要用于近身打空中。平时用这个那是你精力多?)

  【天南势】(加爆加反5,抵御四个负面六点。攻防一体,性价比高。)

  【如燕决】(加闪避几率,闪避后加连击续招。对于闪避流反击连击也可谓之强大轻功)另外还有其他一些武学可以加轻功点的咱们就不多做解释了,比如太玄,鬼爪以及剧情或者任务加等等!除了以上轻功的表面作用以外,在游戏里还需要考虑其它因素!比如轻功高先出手,第几回合让谁先出手,这样就需要你加状态选择轻功内功时要有自己的想法与计算了!这些东西不是死的,技能格子不够可以随时调换。战斗不要急躁,用心领悟和随随便便的战斗不是一个概念!!

  除此之外,轻功运用也要活。不是说所有战斗都非要加你辅助流派路线的轻功。或者一回合非要把全部BUFF上上去!每次战斗要用你最需要的各种功法装备招式等等,这是一个好的思维方式。

2.医术、毒功

  游戏进程也比较重要的2个功法,用得好和用不好区别很大。此功法由于游戏中走的路线区别而得到不尽相同!咱们就不去过多解析了!

  医术为加攻击加防御正面以及单加群加减负面技能。(具体谁做医生还是能学就全部学医,亦或者是不要医生就仁者见仁了),我个人认为地狱难度战斗消耗很大,医术是非常关键的!

  毒功和医术差不多,也许有玩家觉得我玩巧系,或者我镶嵌BUFF矿石,很多毒攻可有可无,那我就不去多加反驳了,本人认为战斗中快速的叠加各种负面是取胜的一种非常有效途径!一些伤害加成与毒攻都是相辅相成的!

  毒攻用的好就像医术一样,矛与盾的概念!(比如喜欢走邪线培养石大头就知道毒的厉害之处,性价比很好)

3.内功

  【正气诀】(回复内力,前期就是神功,大家觉得呢?)

  【段家心法】(段家剑指加成,每回合所有负面减百分之二十)

  【六脉内经】(招式加范围)

  【祁连山劲】(增加血量,有时候加2000血就是战斗成败的关键啊)

  【北冥秘籍-生死符(招式,多人学习后上BUFF,性价比很高)】(吸取内力,有时候武器不镶嵌吸蓝,此内功性价比较凸显了)

  【长江三叠浪】(叠加伤害)

  【太玄经】(增加轻功搏击暗器等等等24点,万金油,但是要有深入理解)

  【纯阳无极】(回内12解除中毒冰封内伤百分之15)

  【崩山诀】(增加伤害)

  【翠峦功】(回血解毒,学会最后一层可回内)

  【混元功-混元掌(内伤外伤累积,不要小看持续掉血。)】(招式威力外增加精力回复2,此内功性价比可观)

  【血饮魔功】(吸取血量)

  【桃谷升仙诀】(连击暴击回精2点和1点,此内功不多说了性价比超好,对于连击暴击流作用很强力)

  【洗髓经】(加体质内力全部学会再运行可额外增加内力。此功法很多玩家写很多最强开局都有此功法,为什么重要呢?)

  【金钟罩】(20抵御外伤内伤)

  【离合参商】(加反击,此功法流派性价比超高)

  【热茶神功】(战斗增加内功24减少冰冻4)

  【腾元功决】(加各种负面抗性,内功对于专玩负面的敌对也可谓之有效)

  【先天功】(回血回内伤,战复一次。此功法不管是追求刚系一击爆炸,把血量压低的后备保险内功还是别的打法性价比都很高)

  【那落六法】(6系内功,依据感悟增加对应属性。有朋友横点感悟流派不陌生了)

  【告哀乞怜谣】(减伤)

  【太阴寒冰诀】(招式附加冰冻)

  【太清罡气】(回复气血和内伤)

  【九阴真经-九阴白骨爪(分筋错骨5)-大伏魔拳法(内伤15)】(强力内功各种加成,值得细细琢磨)

  【分心二用之术】(需要资质低40)(有几率额外攻击一次)(一些流派选择强力内功)

  【斗转星移】(反击后招式范围增加)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加内功的功法就不一一列举了,比如野球,狮子吼等等等!游戏中内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很多玩家一个周目就是玩一个内功作为自己流派的基石。前文给朋友们解析流派路线感悟就可以看出,内功是相辅相成的关键所在!不过内功有时候不一定就是超凡或者流派专用就是最好,不同时机与进程也许很多内功有更加实用!由于各种攻略心得很多,我就不过多去详细解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