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地狱难度一周目通关攻略

2018-12-05 11:07:07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37布衣神相 我要投稿

第5页:队友培养

展开

队友培养

游民星空

  咱们先来了解武器护甲饰品功法以及正面轻功的各种状态!

  游戏里面护甲是很重要的防御性道具!有高级护甲和没有高级护甲可以说区别还是很大的,

  如果说矿石打造什么优先,相信很多人选择高级护甲!

1.防御护甲性价比依次是:

  冰蚕丝猬甲35-35(反25%伤害)(貌似有人说这个护甲有不反伤害的BUG,如果是这样那性价比就大打折扣了)

  虎威将军软甲38-39(抗外内伤各6点)

  玄铁锁子甲40-40(抗外伤9点)

2.饰品

  (饰品和内功秘籍等这些性价比没有多少好与坏之分,而是配合你的感悟走的流派来搭配,没有最强最好只有更适合。)

  地贼护腕(加特技2移动1单位距离加连击2,轻功高效果更好)

  夜光石(回合泄劲加3抵御分筋错骨6点,恢复内力百分之9)

  兽牙坠饰(加暴击3,出暴击加精1)

  凤羽(闪避加百分之6)

  虎形佩 龙形佩 双鱼 寒玉镯 金丝镯 寒血簪 男人宝贝 重明玉带钩 风马旗 白银飞燕 转经筒 等等(加暴击 连击 泄劲 回血 加精 虚招回血 回内 复合加成等等等)

  除了各个队友自带饰品还有很多卓越稀有的饰品我就不去一一补充了、总之饰品不要去考虑多么卓越还是无敌金手指,要从个人或者队友练得路线流派去全方面考虑合理运用它,然后再多加测试,才能发觉自己觉得最好的饰品!(比如你自己玩棍子棍子哥你可以试着去玩弓箭或者暗器甚至走巧系叠BNUFF,这时候你说什么饰品好呢?肯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也不是说每个饰品内功就一定要得到就是完美,不同的游戏进程需要不同的内功饰品武器等等吧,就像开局大家都需要蓝,那正气歌就是神功,银项链感觉也是很架势,因为这个时候你需要它,到后期大家都流派成型了,也许你还不带这个队友,这个饰品应该给更完美的搭档呢?)

3.武器

  1.打造武器!

  单剑:玄铁剑.攻击上限400.重量是不是有隐藏攻击加成?金蛇剑。

  单刀:金乌刀。菜刀。关公刀(可以直接打造多把不能作为双刀使用)。(性价比还是关公刀)

  枪棍:鱼竿。关公刀。(不知道为什么关刀是伤害最高的枪,鱼竿自带加连击为流派提供选择)

  暗器:雷神锤。小李飞刀。(性价比还是雷神,而且可以直接打造多把为队友走暗器流提供帮助)

  弓箭:后羿弓。

  2.队友自带武器性价比。

  飞雪剑芙蓉剑,青釭剑,子龙枪,定天弓,蓝风扇等等这些武器虽然不是主流,但是有时候也可以一玩!

  毕竟有特殊作用.

  我老版一周目就是用子龙枪高回精,秘籍龙啸加伤打天下的。(有特殊加成的武器都要仔细品味)

  李叹刀(25几率回精性价比可以)

  点苍仙子笑儿(加连击虚招的,这个双剑连击啥的攻略很多,性价比非常高)

  何妹子(上毒何姐姐武器也是,单更强。双刀流性价比高)

  禾大小姐(武器不行她爹爹的性价比不错,附带短兵)(传家武器带外伤,减少目标特技2点)

  樊大姐(加虚招,我短兵玩的少研究不多)

  棍子哥(内伤)

  段将军(剑客貌似不行此人其实是指功厉害,仁者见仁)

  王道长(七星反击剑,反击剑客很熟悉此武器)

  张道长(打邪恶加成高性价比不错)

  程志玲(医生白手套给你满满正能量哦)

  白虎萝莉(家族专门打造奈何没啥大用,好看而已么?)

  百损(跟心机一样的手套加寒气)

  雪山阿克(弓加外伤与范围,性价比很高。毕竟弓箭本来就不多)

  黄九阴(造型酷,用处不大)

  司徒叔叔(外伤加5自身气血好像也减少,不知道为什么?)

  石毒大脑袋(叠BUFF性价比很好,和人物一样貌不惊人)

  颜玉书(女主个性特征加冰封,其实内在你懂得)

  武器总结:游戏内武器搭配是根据自身或者培养路线,流派而决定的!(主手副手带什么很有讲究,比如双剑双刀玩弓,有些武器带在一起不触发技能或者一些属性都要注意到了解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服装

  暗器装,剑客装,枪客啥的还行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