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地狱难度一周目通关攻略

2018-12-05 11:07:07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37布衣神相 我要投稿

第4页:伤害计算,BUFF性价比

展开

1.伤害计算-伤害解包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玩家解包的伤害公式表面上,注意是表面上来看!是耗费精力越多,打双人或者单人,中心系数,武学,等级等等因素是伤害最大化的!但是炼狱模式(简单模式一招秒全场还考虑别的干啥呢)实际操作你不单单要考虑伤害最大化问题,更重要的是靠考虑全面而求生存-求伤害-各种正面负面持续效果也就是BUFF-队友走位配合-打什么系的怪该怎么打,

  比如对面有弓箭手,对面有静系反击以及黄雀在后需要你预判落点等等因素。

  打个比喻,团战时,有BOSS,有小怪!该怎么打?最直观的一点是,小技能叠加BOSS或者高伤害小怪的负面,因为你一击不能秒对方就要想着自己或者队友不能死掉!这里就要求你对各种负面正面BUFF了如指掌,战斗才会游刃有余!

2.伤害计算-BUFF性价比详解

  外伤:每回合损失气血。(缠斗时性价比可观)

  内伤:攻击别人损失气血。(连击怕内伤)

  迷惑:被攻击伤害提高。(100迷惑+70%伤害,性价比可观)

  分筋:精力移动距离降低。(放风筝性价比可观)

  错骨:攻击别人伤害降低。(暴击高的上错骨比较可观)

  封穴:精力减少-恢复精力减少。(比较实用)

  毒:失去内力-精力减少-被攻击加重-攻击别人伤害降低。(被攻击攻击中毒100可达到25%)(总体性价比可观)

  眩晕:几率无法行动。(几率低最高好像只有百分之十,性价比不是很好,拼运气不是智者所为)

  冰封:回合减少恢复精力-内功-轻功减少。(性价比可观)

  时序:顾名思义,团战时让你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看着别人不断打你,性价比超高!(单挑没测试过,欢迎补充)

  单挑或者打BOSS性价比排行:毒-冰封-封穴-迷惑-错骨-封穴-内伤-外伤。

  团战性价比排行:时序-毒-迷惑-错骨-冰封-封穴-内伤-外伤。

  重点提示一个性价比技能:五毒粉。

  五毒粉:背包有五毒粉,每次+10中毒-眩晕-迷惑-分筋-错骨。(性价比超高,不玩巧系性价比更加爆炸)四精释放一次!

  这里只是直观给大家解释一下BUFF的效果与性价比,具体内在一些理解的相生相克就靠玩家自己去摸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