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地狱难度一周目通关攻略

2018-12-05 11:07:07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37布衣神相 我要投稿

第8页:地狱难度战斗进程掌控

展开

地狱难度战斗进程掌控

  战斗从开局伴随之通关咱们把它分为野外随机以及抓宝宝战斗-练级-剧情战斗!

1.野外随机战斗

  目的:击杀累积成就,材料等。猪,猫科,鳄鱼,熊,群狼,猴子,流寇,狼蛮,盗贼,蛇等!

  以上这些战斗掌控比较简单,就是前期要注意即可,比如十几级去杀鳄鱼,棍子哥冲进去群攻,有可能被守株待兔秒掉,比如带外伤等负面的动物尽量一回合秒掉,不然吃药草或者回城治疗麻烦。人形野外一般伴随剧情战役周边,打人多吃力也可以逐个击破(触发时看准多与少即可),抓宠物快速有效方式1几率练高2触发前存档快速围攻至残血收取,失败再读档3让攻击不带负面人物快速攻击,残血后主角上去收,此时最好有医疗技能跟上,以免精力不够分配喝药宠物只打主角而出现险情!(抓宠物尽量不要让其它已获得宠物上场以免不可控)。

2.练经验

  切磋-明教分坛-天龙后山-水寨等等!炼狱难度最好练级中后期再去。咱们这里主要说一下水寨练级。最佳性价比就是带宝宝上场,前2人把那个容易上天的点卡后去(人物走路不要进入第一个棚子内进入即上天)并且离最近的敌对一个格子,这样宝宝就会顶在中间,下面有图!然后就是抗住对面一轮攻击后,尽量选择大范围技能输出比如狮子吼,枪棍,暗器,弓箭等以及连击连斩流收割!看准出招队员的顺序,尽量把人头留给杀人回精多的队友或者自己,做到2回合内击杀所以人!(炼狱难度尽量每个队友都可以独当一面为佳,各司其职合理分工)(练级时大家最好都吃个糖葫芦)。

3.剧情战斗

  单挑与团战(保护战居多)(个别剧情战斗不可攻击特定人物比如菜市场和医生支线等等不带宝宝即可)

  单挑剧情战斗:

  性价比最高个人认为还是带宝宝一起战斗。至于是怎么打这个就不过多叙述了!我个人是先给对面上效果,再给自己上效果起手,精力够多宝宝也可以上效果。最短时间结束战斗!(各种测试情况除外)

  团战剧情战斗:

  (1)炼狱难度不是简单难度一个人顶上去群嘲讽后围歼之。最好是分开击破!对面群攻BOSS面前不要站太多人,高攻BOSS面前不要顶脆皮人物,侧重点观察敌对远攻与反击怪,比如用远程打反击怪而不是近身。比如近身去打远程怪等等!

  (2)很多朋友保护战中特别容易读档重来,这里面有收入队可控较为轻松,不可控以及逃跑战就需要玩家分开卡位,先秒谁?谁先吸引对面主力仇恨都是要特别注意的。保护的人脆皮就派2个甚至3个人去他第一次攻击的怪附近围起来或者把有可能攻击他的怪先秒掉几个等等!

  (3)逃跑战分为引路(有医疗最佳),路程卡位(有人吸引小怪仇恨即可前面逃跑之人不能被卡住秒掉了)以及断后(不影响战斗成败的盾队友或者自己宝宝等)。

  总之在团战中前文已经明确说明了,伤害,近程远程,单群攻,盾,BUFF等等要形成自己的战斗融合,多打几次就熟能生巧了!队友既然你选择带他了最好把他打造成精英去独当一面,能学医术尽量全部学了!不单单保护战也许很多关键战都会有作用的。

  1+1+1+1+1+1=12这才是带队友的战斗加成!

  大概逻辑为:

  进入战斗画面---迅速观察地方站位---点开敌方人物属性观察人物特性及细节---脑海制定我方队员上效果以及走位思路---谨慎

  落位开始配合与攻击---开战后不可控的突发情况及时调整---战斗胜利(-。-)

  (4)最终战。(团战-单挑战-十大高手战)这里不想过多去说了,最后的战役游戏乐趣占据很大一块,自己上手领悟为最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