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各支线及易漏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巨兽之影怎么完成

2018-12-14 12:24:49 来源:古剑奇谭吧 作者:抱起炮哥狂奔 我要投稿

第2页:任务(2)

展开

支线:沦陷的得桐

  内容:主线是去阳平医馆,注意,在阳平医馆剧情过后无法继续做鄢陵和得桐的侠义任务以及触发吾乡。在阳平医馆剧情过后无法继续做鄢陵和得桐的侠义任务以及触发吾乡,请各位一定要提前做完!

  在阳平医馆对话结束后,再回头找凌星见即可接取,看完剧情就结束,如果去得桐清除5朵黑莲则得桐的魔会消失,主要是补全剧情。此支线仅可在此时触发。

工匠任务

  内容:无缝接上条,此时不要出医馆的门,在内部门的右手边会发现一个要死的老头发布遗愿,对话接取,在阳平做完任务后即可获得医师芦妙然。

  同时在之前提到的川大肥可以去客栈旁边的楼梯上接取了,此时阳平右上方钓龙王鱼的点也开了,大家可以接萌萌的小猫咪回家了。

  另外,之前听npc说话的时候,有一个人说她曾经很羡慕一个姐姐,后来姐姐得了病,听说是自杀了,还觉得很惋惜。此任务中的芦妙然好像就是此人口中的姐姐,芦妙然没有自杀,被渣男抛弃后被自己的师父所救,一生救死扶伤,过得很好。没有去验证是否是同一个人,此处只作猜测。

成就:半妖童年

  尚未完成,目前只在魔化鄢陵找到了3个点,没有其他发现。

  三个魔化点分别是:进入染坊后右手边,染坊路中,出染坊后亭子边。如果有朋友做成了这个成就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此成就也是补全剧情,知道了为何贺冲如此仇恨鄢陵。

支线:求存

  内容:魔化鄢陵岑缨视角,主线任务为检查法阵,看地图位置即可触发,补全剧情之用。

支线:血与星辰

  此为有一段凌星见说秋文曲(岑缨师兄)在研究无名之地文字的剧情,因为路过直接触发,所以记不太清是什么时期了。

支线:戎冬

  内容:天鹿城第二次攻破剧情结束后,在梦中变成缙云,回到了当时的轩辕丘,主线是要等姬轩辕回来,后接到送东西的任务,此时看地图可发现有一处比赛的剧情,过去即可开启支线,无奖励,补剧情用。此支线仅可在此时触发。

支线:吾乡结束

  内容:从天鹿城醒来后,剧情结束即可通过传送阵前往巽风台,落地触发剧情跟着任务指引走即可,至此,吾乡成就达成。

支线:王焰

  内容:接上条,吾乡结束后继续往上走,即可触发剧情,无奖励,补足剧情之用。

支线:再遇余梦之

  读了自己一周目通关的档才发现最后西陵之战还有2个支线,此处补充。

  内容:不选择做支线会让越三郎和余梦之解除血契,她之后会离开阳平,本想自己安静死去,却被巫诏做成了boss。

支线:血偶

  内容:同上皆为西陵内的boss触发支线,此为之前渭水剑炉的印铁山,回到现实后被巫诏做成了血偶。

工匠任务

  内容:在天鹿城醒来后找霓商不远的位置有一本日记,地图有任务位置,接受后去做完,后传送回天鹿城最底层右上角的点,与孤灼对话完成任务,会获得最高能力值的铁匠,获得后,前面做过羽林吾乡任务的朋友就可以研究天鹿城建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莲图

  内容:从二次战争后的天鹿城回阳平,剧情过后,主线提示去遥夜湾,此时去无名之地,落地不会触发剧情,往前走到有怪位置有对话出现,继续往前走,对话结束后地图回有任务位置,靠近自动进入剧情。

  此时,将木匠-鲁慧珠升级到2级,即可获得鄢陵建筑方案。至此,所有建筑方案都已经解锁。

  鲁慧珠不是支线或者委托来的,不知不觉间她就出现了,有留意的朋友可以告知一下。此时,依旧是去遥夜湾之前,鄢陵和阳平的侠义委托任务都刷新了,战后鄢陵的上面博物学会里有一个叫做许宝斓的木匠任务,建议去做,是能力值最高的木匠了。

  出现问题的朋友,注意把物品交到阳平npc手里之后继续再对话一次,之后回战后鄢陵,许宝斓才会跟你走。

支线:祭坛守护者

  内容:遥夜湾之后去往赤水,之后男2会入队,一同去找凌星见,剧情结束后再次与凌星见对话,之后主线要我们去找刘兄,刘兄剧情结束后依旧随着主线去找岑缨和男2入队,对话结束后在城门口旁边有剧情触发点。

  后续:在男2拿完弓回阳平的时候,与常陈(凌星见师弟)对话后,去旁边铁匠铺继续触发后续剧情。

  任务道具来源:后期阳平侠义任务提交20个弓灵晶·极获取,获取后前往阳平客栈处继续触发剧情即可完成。

  此任务时间跨度略长,需要男2在队时交任务,即去西陵之前。

支线:巨兽之影完结、荒魂契完结、未来可期

  内容:此时已经可以继续前往天鹿城了,巨兽之影即身世之谜的支线。

  荒魂契即是晴雪之前,送屠苏玩偶图纸的。未来可期即是巨兽之影完成后去王宫区找霓商拿王服的支线。此条内容之前都具体写过,只做提醒之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苏玩偶真的很可爱,尤其是戴在小缨子头上。

补剧情

  内容:和男2去拿弓,之后剧情自动回阳平,再一次回到鼎湖即可看到地图上的任务标识,建议去观看。

  另外,看了此条就会知道家园里鼎湖冰鹿家具的来源了。

支线:师门

  内容:无缝接上条,看地图阳平城中偏下任务位置可触发。

支线:昔年之乐

  内容:主线剧情进行到去往星工辰仪社,星工辰仪社剧情结束后打开大地图发现魔域里开放了之前去过的魔之骸地图(第一次变成缙云的地图),传过去地图上会有2条支线,靠近的一个过去互动即可触发。

支线:久别重逢

  内容:无缝接上条,魔之骸地图的另一个任务位置,过去触发,是关于岑缨的叔叔岑青岩的。

  另:这条任务在很早就躺在我的任务列表里了,我亲友接到之后甚至看谁都像小缨子的叔叔……

成就:罪人

  内容:主线剧情到进入现实的巫之国(梦境巫之国是之前和刘兄一起变成玳族人的那一次),汇合后北洛进入永生之崲,接下来从身后的入口去罪渊,往前走几步北洛会说话。

  此时开始,地图内之前梦境巫之国中无法互动的墙上血字可以互动了,把所有血字看过一遍即可获得此成就。探索无法得知字的位置,越往后走字越少,后来根本没有了。

游民星空

支线:不信神

  内容:无缝接上条,此支线在探索罪渊里的血字时触发,触发地点如下图。

  为了避免朋友们迷路,我把路线画出来。

游民星空

  解释一下,人物所在的位置为剧情触发点。

  红色和黄色是两条不同的线路,其中红色圆圈是从永生之崲进入罪渊的起始地,黄圈位置朋友们走过去会发现地图上看起来可以过去但是实际上跳不上去(就是梦境巫之国中刘兄掉下去的位置,只能下不能上)。另外在这张图的下半部分几乎没有血字。

支线:无情物

  内容:上条罪渊结束后就可以去巫之国继续走主线了,主线进行到回家园休息一晚的时候,休息可以触发剧情。这部分内容是家园唯一的晚上,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多多截图。

支线:尘中记

  内容:此时家园休息一晚结束,即将去往崆峒山,之前的第27条祭坛守护者支线可以完成了,回阳平后去地图上刘兄家的任务位置,开启支线。

  这个剧情很有趣,以前没想到过刘兄的身份,他写的很出名的书的女主就是他这个未婚妻的种族,而且未婚妻似乎也看过他写的书,以前小缨子还打趣说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人亲身经历过,刘兄还说哪有时间都亲身经历,这次算是一语成谶?后面结束的时候还有刘兄和未婚妻和和美美过日子的图,很有趣了。

  看到这里的各位应该不怕小图透了,我把最后一张图放上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