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各支线及易漏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巨兽之影怎么完成

2018-12-14 12:24:49 来源:古剑奇谭吧 作者:抱起炮哥狂奔 我要投稿

第8页:工匠

展开

铁匠

游民星空

  徐衍:场景任务,最开始的工匠之一,在开家园不久招兵买马期间获得,大概剧情:徐衍被隔壁铁匠挤的活不下去啦。

  韦从化:鄢陵魔化前的委托,去阳平打听他师兄,得知已死,他感慨无人可探讨,遂被忽悠进来。

  倾砾:阳平委托,一个人要找他打造衣服,在阳平地图最下面的山洞里找到他,发现它是一只妖怪,被人打伤,遂收为小弟(委托要的衣服等收了他之后就会出现在制作里了)。

  孤灼:场景任务,在天鹿城二次被攻击之后即可在地图看到触发剧情的位置,去古厝回廊完成任务后即可收入。

木匠

游民星空

  李月半:场景任务,最开始的工匠之一,在开家园不久招兵买马期间获得,大概剧情:吃太多东西没人肯要他干活要饿死啦。

  罗晨东:场景任务,梦境中与其对话,在现实找到天工开物(在博物学会二楼的扶手旁边),然后交给阳平罗府的小厮,在余梦之剧情结束后就可以去阳平罗府附近找他收为工匠了。

  卓穆:场景任务,乌衣国路上一条岔路灯笼跳过去即可收入,很厉害可以大量返还精力!一定要把他抓住,具体位置请看图。

  许宝斓:场景任务。此为能力最强木匠。

厨师

游民星空

  原天柿:不用多说,升到2级后似乎是获取了一个配方,但是只能做东西到2级,还是很慢的。

  梁小月:场景任务,阳平客栈门口,给她任务道具就回来了。

  黄昭采:阳平委托,宅子闹鬼,原来是他怕他上辈子的情人母鸡被吃,和鸡一起收入。

  川大肥:做完任务后要过一阵才会在阳平客栈旁边发现他,不要急。

裁缝

游民星空

  燕彩绸:场景任务,最开始的工匠之一,在开家园不久招兵买马期间获得,大概剧情:因为太优秀了被人嫉妒。

  夏初虹:场景任务,在梦境里对话后去现实做任务,然后再回梦境唤醒之,后来过一阵才会在阳平发现她,还在做任务的老地方。

  叶琼枝:阳平委托,很傲娇的一个小姑娘,要喝什么什么水,去下面地图位置打水给她就好了。

  唐凝香:阳平委托,一个螳螂精,接到委托后去湖水岸救下他就ok,同样是收入后就可以做委托里的衣服了。

药师

游民星空

  艾嘉木:场景任务,平阳医馆门口的丁一山让我们去找个江湖骗子,去阳平下面的位置找到正在采药的他,误会解除人到手。

  马乔卓:阳平委托,他要做手术,把蜃珠打开助他完成手术即可。

  芦妙然:场景任务,接到任务后在阳平门口附近打探消息后去找她即可。

灵器师

游民星空

  方辰宁:场景任务,刚开家园不久的鄢陵,给钱就送,比较贵。

  苑朝音:场景任务,在阳平有个人告诉我她练灵器很厉害,但是要去栖霞赢她一把千秋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