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各支线及易漏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巨兽之影怎么完成

2018-12-14 12:24:49 来源:古剑奇谭吧 作者:抱起炮哥狂奔 我要投稿

第3页:成就

展开

  接下来是成就。

  首先发一下关于任务和支线,个人完成的成就。

游民星空

  古老石碑:在遥夜湾用探索把所有可以探索的石碑都找全读过即可,不只是塔上,去往任务地点的路上也有石碑。

  葛术:龙宫最后阶段地上有书,读了就行。

游民星空

  此图中皆为家园支线以及不用说的成就,来自群鼠的安慰触发于天鹿城第二次战争后回家园的时候。

游民星空

  前两个皆为之前提过的支线,第三个是不做支线解除契约后被巫诏魔化成boss的余梦之。第四个是西陵地图的boss。

游民星空

  第一个:乌衣国有一个位置是三个灯笼来回晃,被第一个灯笼往右边击飞可以开箱子获得宝物并且完成成就。

  第二个:断桥一开始不是断桥,走上去会爆炸而且会出QTE,按好即可。

  第三个:回廊里的场景任务,之后也可以去完成,在中间的位置,大家看地图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第一个是之前提过的余梦之的支线,第二个在渭水剑炉里选择不救,后三个皆为提过的支线。

游民星空

  第一个为梦回缙云时候的成就,百姓在地图上没有标记,建议把图跑全。

游民星空

  最后是我未完成的半妖童年,只有3个幻影,希望以后有大佬可以找全,剩下一个是唯一没有打开的成就,明天如果有时间我会继续去努力找,希望可以找到吧!

  为了使攻略贴全面一点,把家园能做的东西贴上来,大家如果没开全的可以查缺补漏,但是不确定缺的物品知不知道来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