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12-16 11:22:45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16页:麻将

展开

麻将

  这次麻将要求不算太难也不简单,由于增加了门位胡牌和亮牌报听规则,所以电脑的反击和我们的反击都会变强。

  门位胡牌:在位置(东南西北)上方会有此标志的时候,所得点数翻倍。

  亮牌报听:游民星空立直时候,除了报听多出来的亮牌报听,结算时候多2番。亮牌报听就是你牌直接亮出来,大家都看得到的立直,也就是说懂麻将的可以扣你的牌不给你胡,除非你自摸或者另一个立直的给你自动放炮,否则结果就是流局,刷30胡牌的建议不用,直接立直就好了。

  三色同顺:3组不同的顺子,可以通过吃来凑。在麻将橘弱桌比较好凑。

  一发:立直之后一巡内胡牌,不管是对方放炮还是自摸都算。

  注意:新手推荐通过打立直来胡牌,不要吃碰,可以杠,保持门清状态比较好打。

  另外麻将摇篮曲4楼的门,需要通过2楼对话4次触发小姐姐给你钥匙,开启25万一把的最贵麻将桌子。

  麻将相关的三色同顺和门位胡牌:点击进入

  橘由里香第4次要求平胡,第5次要求九宝莲灯,花10000sp购买作弊道具即可,这个比较简单就不说了。

  橘由里香后续要求: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