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12-16 11:22:45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25页:噗呦噗呦-青蛙排列消除全对手击败

展开

噗呦噗呦-青蛙排列消除全对手击败

  在前一个分页清楚基本规则和所有对手进攻习惯后,开始此分页,同时说下各个连锁给予妨碍气泡数量。

  如图,1连锁就是下图小气泡1-4个,2连锁最少8个小气泡,也就是一个大气泡和2小气泡显示在自己的任务场地上方,3连锁至少有12个小气泡,也就是2个大气泡,同理,4连一个岩石气泡,5连2-3岩石气泡,6连一个星星气泡,以此类推,5连锁足够秒人,注意:气泡数量会随着消除己方气泡多少而增加(因为有多重同时消除)

游民星空

青蛙排列消除法 相关tips
名字由来 首先科普下,右三列无脑堆的方式叫做青蛙排列,这是2代噗哟噗哟boss青蛙专用的排列方式
优点 成型快,无脑堆,一旦出现大连锁直接秒对手,初学者首选
缺点 RP成分大,遇到快速做大连锁的对手只能乱堆,并且消的时候有可能是1-4连锁或者多重消除严重,比如双重2连,3重2连,但是远远比不上一个4连或者5连,并且必须快速清除底层气泡,清除时候还有可能什么也没有发生
需要技巧 首先需要基本功,快速消除底层气泡,越快越好,要多练,你可以开一个普通局,右边不堆,单单只用消除的方式,凭手速看能活几个人,大概4人左右就差不多了。
其次,需要学会看NEXT1和2的气泡,一开始可以善用ps4游民星空录像功能,截取视频,然后暂停游戏出去主界面观看录像,记住NEXT1和2,然后慢慢的脱离录像,学会自己看,这也是加快手速的重要条件。
最后需要的灵活的随机应变能力,学会看NEXT1和2的气泡,这点也随之加强。下面两个图就是例子,看到NEXT1是红绿,刚好和点火切口吻合,并且最下层的气泡是红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说下右侧三列怎么堆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上面那个右边3连是理想或者说是初学者肯定没有那水平,当然我们尽量往那上面靠,就算不能直条3个气泡,也能来个转弯的竖折的3连气泡,这样在不消除的情况下,堆上去,每个3连气泡上面放一个同色气泡当引线(当然要用别的色隔开),如果遇到那种难缠的手速的重要性就体现了。

  青蛙排列打视频: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