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12-16 11:22:45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27页:KAMGO成就

展开

KAMGO成就

游民星空

KAMGO成就任务10
完成10个KAMGO成就任务

游民星空

KAMGO成就任务30
完成30个KAMGO成就任务

游民星空

称霸KAMGO成就任务
完成所有KAMGO成就任务

游民星空

  如图就在源田法律事务所附近红线位置刷,这里有很多自行车和招牌。

  遇敌就游民星空爆气,然后捡起任意自行车和招牌来打敌人。

  可以同时解【ex增幅杀敌数(拳圣)】【持兵器杀敌(人间兵器)】【任意风格1000人】【每次打完附近都有人打招呼(神室先生)】,同时可以去附近超市买【能量饮料】【精力饮料x】来补充ex槽。

  投资大厦,一共有10层,最后一个是700万的管理阶级楼层,可以在上面刷人数的时候就可以等来。

  开锁50次,和破坏1000物品,以及杀敌1000人都可以在VR双6里面解,骰子喵模式专门有破坏场景,一次100+物品,所以不用刻意去刷,是刷钱的流程,除了前面ex杀敌和武器杀敌基本都是双6流程,还剩下100拍照就很简单了,其他别的成就在前面分页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