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12-16 11:22:45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23页:VF5(virtua fighter5)、FZ(幻想空间)

展开

VF5(virtua fighter5)

  注意:小游戏是有难度区别的,vf5右边那台比左边简单(你可以试试看敌人攻击频率与防御次数)

  推荐用Vanessa,最无脑的角色,全程只需要按游民星空即可踢死任何人,只需要注意下最后boss不要先手,游民星空防御等她打一套之后就可以无脑游民星空踢死。

  相扑也行,相扑游民星空也是无脑霸体。

  成就还要求每人获胜一把(这个一把是指2个小局),赢一把直接退出即可。

FZ(幻想空间)

  注意:小游戏是有难度区别的,幻想空间右边那台比左边简单(你可以试试看敌人攻击频率与boss血量)。

  这个游戏如龙的老游戏了,游戏界面下面一排红色的点就是boss出现前必须击杀的怪(也可以说是怪物制造机),击杀顺序左右都行,左右是连着的,当初如龙0卡人就是这个的10万分,不过如龙0的机器有easy难度的机器,10万不难,这次审判之眼最低是normal难度的机器。

  第1关,刷分16000+足以,因为不是简单难度机器不能刷到22000,17000敌人就开始丢炮弹了,所以刷到16000就收手,翅膀买不买都行,买了保证别死。第一关boss弱点是嘴,就在他张开嘴瞬间输出就行了,提前摆好位置。

  第2关,气球买一条命(第二排最后一个)和翅膀(前面买了就不管),第2关速通即可,把沿途怪能清多少清多少,boss的弹幕还是比较好躲的。

  第3关,买上散弹(像个扩音器一样的),如果有多余钱就买命,买了散弹赶紧速通,这关开始有密集弹幕,boss有无脑打法,可以看下面视频。

  第4关,买上散弹,到这里把手里命用用,差不多就10万分以上了,这也是给如龙0兼容了,如果还想往下打可以看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