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12-16 11:22:45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24页:噗呦噗呦-基本规则、人物介绍

展开

噗呦噗呦-基本规则、人物介绍

相关奖杯

游民星空

KAMGO商店任务5
完成5间商店的KAMGO商店任务

游民星空

KAMGO商店任务10
完成10间商店的KAMGO商店任务

游民星空

称霸KAMGO商店任务
完成所有KAMGO商店任务

游民星空

KAMGO成就任务10
完成10个KAMGO成就任务

基本规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人物

  没见过的不用管,主要看人物下面的连锁进攻习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各个人物的连锁进攻习惯

名字 进攻习惯
亚鲁鲁 多以2连方式进攻,当然有时也会有3连以上,一旦她开始2连了,基本15秒内会出第个2连或以上连锁,可以被你骚扰打断
林擒 进攻积极性不强,10人第二弱的,一旦被打断很难出连锁,因此有能力骚扰一下可以直接打废了,但是还是不能大意,还有逆转的可能性,特别是你和前一个对手死战之后出来是她(你自己的场地有不少妨碍气泡)
亚米缇 10人第一弱的,一次骚扰直接废了,因此她出来是我们喘息和做连锁的机会,用来对付后面强敌
西格 连锁习惯是2连锁起手,一旦他开始连锁,就是1122连锁或者24或者直接4连以上,因此打败他就需要速度了。(养成习惯看到了直接开始加速)
鲔鱼 他上场后,做连锁速度很快,一旦发起进攻最低是2连锁,最高能8连锁,所以赶紧用连续2连以上阻碍他或者一个大连锁直接带走,因此打败他就需要速度了。(养成习惯看到了直接开始加速,达到极速)
介宗鳕 开局10秒内必定出一个连锁,因为这是这个人物搭建模板的因素,之后会用琐碎的1连或者2连来骚扰你,有时候也能做出3连以上,所以遇到他和他比速度即可,曾经他的3连被我4连怼回去了(在旁边分页青蛙排列的视频看得到),因此打败他就需要速度了。(养成习惯看到了直接开始加速)
眼睛娘(上面图唯一没有的) 眼镜娘是介于松鼠熊学长和介宗鳕之间的人物,也就是说他们的攻击方式都会用到,但是搭建速度不及松鼠熊学长,因此打败她就需要速度了。(养成习惯看到了直接开始加速)
松鼠熊学长 松鼠熊学长是亚鲁鲁强化版,但是搭建速度极快,并且2连或以上一定是连续的,不存在时间差,因此打败他就需要速度了。(养成习惯看到了直接开始加速,达到极速)
巫巫 巫巫是亚鲁鲁的变种版本,也是2连进攻,但是比亚鲁鲁稳定,并且不会出现被你骚扰打断的情况,因此打败她就需要速度了。(养成习惯看到了直接开始加速)
露露 和鲔鱼一样,做连锁速度很快,一旦发起进攻最低是3连锁,如果给她时间太多会做出9连锁这种直接秒的东西,所以赶紧秒了才是上策,因此打败她就需要速度了。(养成习惯看到了直接开始加速,达到极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