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12-16 11:22:45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7页:牌类

展开

牌类

花牌规则

  优先找:月菊花 鹤面公 猪鹿蝶。

  剩下的随便打,能吃了就行。

  月菊花:月是月亮,就是黑色半圆上面一个白色月亮。菊是菊花,这个看牌面能知道。花就是花篮,有花的牌就一个花篮。月菊花关系到的牌型是月见酒花见酒。

  鹤面公:鹤是仙鹤,牌面很清楚。面是杂酱面(因为我也看不出来这是啥,很抽象看着像一团糟的油画,就绰号杂酱面了)。公是姜太公,牌面看着像个人卧在湖边。鹤面公单独是没有牌型的,但是有月和花来组合能出三光 四光 赤短等,主要是有了月和花没有菊的情况打。

  猪鹿蝶:猪鹿都看得出来,蝶是花瓣上有蝴蝶那个才是。

  知道以上牌型后,进入游戏优先吃,同组的牌都可以吃。

株牌规则

  看运气,记住41(庄家和玩家) 91(仅庄家)十十一(庄家和玩家),46(跳过这局)除了这几个特殊牌型,其他都是比大小,最大9最小0。

  21点和扑克规则就不说了,太普遍大家都知道。

游民星空

  首先看上图,本作ai作弊是如龙系列之最,可以看到我要牌有了3个A,右边初始牌有个A,那荷官的牌怎么能抽出第5张A呢?这是21点不是扑克,由此ai这作弊被我逮到的,然而这局是ai没发力但是作弊被逮到了。

得出作弊更严重结论后看实际效果

  21点,连胜3把之后第4把怎么都赢不了,对面不是黑杰克就是21点或者20点,试了4小时,以前所有ps4上有的如龙我完全没遇到这情况,怎么都会有一个5连以上。

  你看可以看看同是没有作弊道具的如龙0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扑克:电脑发牌给你的牌有时候差到极点(全是单牌,尤其是在连胜之后)。

  花牌:这个还好影响不大,他作弊可以用技巧堵他,不给他作弊机会(这个作弊是建立在他第一,二把优势情况下,第三把他一定是大牌,不过我们不给机会)。

  株牌:这个因为点数不大就不计较了,成就等双6刷钱了用作弊道具一次爆点2万以上,不跟他纠结。

因此对策就是

  21点:选择100筹码的局,第一把压1000,第二把压3000,第三把压5000,S/L连胜3把就退出保存,没赢就读档。

  扑克:选择1000筹码的局,无脑加注,打一把赢了存档输了读档。

  株牌:选择最高级别,使用作弊道具10000点sp的双十胸针解决,大概200多万能买10000经验。

  花牌:选择最高级,进去变更规则,流程导览套用,第一局不管多小都要赢了(不要等大牌,电脑可能用小牌赢你),第二局开始凑牌再赢一局,第三局才是关键,大牌这局凑,因为前两局电脑没分,所以第三局不管他拿什么牌都会继续叫牌,这样我们能凑出大牌,当然打之前还是要勤存档。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